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双龙镇 一站式全能生活 凝聚自然乡味

2017-12-08 15:2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木质建筑,幽长回廊,青青石板路,窄窄小巷。一个转角,一个回眸,都美得让人惊呼或者迷醉,闲坐在双龙镇,白墙灰瓦,群山环绕其中,诗画江南的意境尽收眼底。

一场走出家门的旅游

这里没有高楼大厦的压抑感,没有繁忙的工作让人疲惫,没有嘈杂的喇叭声刺耳,只有如镜的湖水、动听的鸟叫、翠绿的数木,让人犹如走进了世外桃源。

不用长途跋涉,不用禁受车辆颠簸,只需要走出家门,就能被绿色拥抱着,气候宜人的巫山峡谷拥有着沉重的文化底蕴沉淀,崖壁上有着千年岩画群及历史悠久的古驿站、古驿道遗址,置身其中,壁画好像活物一般呈现在眼前,清新的空气让人感觉通透,峡谷内有桃园秘境、体育公园、蝶溪谷、鸟语林等配备,带上孩子看看这些植物动物展示,为您提供最自然的体验享受得天独厚的田园风光,古桥湖区以“谷中野趣、回归自然”的理念打造,古朴的景观、粗狂的乡村野味让人不自觉得放松下来,精致的花海让人浑身充满活力,自然香味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一应俱全的配套 尽享精致生活

如今,购房者越来越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想住什么样的房子,想居住在什么环境里,房子直接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水平,而设施配套是否齐全成为衡量房子是否适合居住的标准。“买房”变成了“买生活”,“一站式全能生活”成为了购房者崇尚的新主题。

双龙镇满足生活的基础公共配套已十分丰富,这里有牛津公学、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国际学校,不用再担心孩子输在起跑线,给孩子昂贵的礼物就是教育条件;这里有康养中心、国际抗衰老中心、英国IHG高端医院为购房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闲暇时可以在在温泉馆享受一池温润的泉水;有O2O魔都购物中心、兴隆商业广场、滨湖商业区、双龙镇旅游商业、贵龙港让群升摇身一变成为繁华的商业中心;有马术俱乐部、体育运动中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馆等)、耐克训练营、汽车越野基地可供体育活动,周末带上家人,一起打打球、锻炼身体也放松心情;更有54栋三个标准球场、卡士伯小球中心、鹿岛乡村俱乐部等营造自然、舒适的旅游度假环境和休闲运动环境,此外,小区内有社区小型超市、商业街区、国际医院(英国IHG)和国际养生养老机构安拉塔娜,项目周边遍布的医疗、教育、金融及其他配套,皆能有效满足生活日常需求,便捷方面可谓内外兼得。

在双龙镇,尽情享受悠闲和放松。一边是凝聚最多欢乐的自然风光,一边是全新的国际休闲生活方式,新中式双拼美墅建面约176㎡实得273㎡,196㎡实得337㎡;小镇旅游街铺、精装时尚公寓在售,约45㎡LOFT公寓,买一层得两层。

楼盘位置: 南明区 贵新高速与中铁大道交叉口西北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806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