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态双拼别墅 温馨舒适的生活港湾

2017-12-07 18:1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态墅区生活向来是久居繁华的都市人的*极向往,它不仅是自己温馨舒适的休息港湾,更是一种生活品质,近年来生态别墅已经越来越得到精英人士的广泛认同和青睐。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专为精英人士打造生态墅区生活,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位于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距贵阳市区仅15公里,距离龙洞堡机场仅6公里,是贵阳龙里一体化的核心、贵阳东部门户及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引擎项目。已经建成通车的贵新高速、贵都高速、210国道和规划建设的贵龙城市大道、贵龙大道纵线和中铁大道穿越或紧邻项目地块,与临近区域的建设中贵广高速铁路、贵龙市域快铁和龙洞堡国际机场二期工程,形成了四横、两纵的公路骨架路网和“三港合一”的立体交通体系,交通网络通达全国各地。

厌倦了纷繁闹世,总想找个地方重启生活,更加渴望享受静谧品质的生活,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以“体育、生态”为核心,集旅游、度假、避暑、休闲、运动、娱乐、养生、会议、会展、教育、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生态新城。立足打造成为国际旅游大通道上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和集“旅、居、业”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生态宜居之地。

人与城市的共生,是城市别墅的魅力所在。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生态别墅,汇集教育、医疗、商业、娱乐、消费、休闲等优质资源,吸引了现代城市的高端人群,中铁国际生态城整合国内外一流的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产业资源,规划总占地30000亩,拟规划建设为体育休闲中心、超五星酒店旅游配套、温泉SPA度假中心、民族风情小镇、峡谷探险观光风景区、国际康体养生中心、超大型购物SHOPPINGMALL、商务办公、企业总部、文化艺术中心、综合居住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居住*佳之所。出则繁华,入则繁花,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生态别墅让生活更加质感。

生活,离不开舒适的居家环境,更离不开自然的滋养,在卧室的阔景窗前,聆听鸟鸣不绝于耳,感受沁人心扉的花香,让家中拥有户外的无限风光。建面约110-200㎡双拼新品别墅,交2万抵10万火热认筹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7310

售楼地址: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