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子也秒杀!国家4A级景区精装公寓秒杀价29.88万

2017-12-07 17:4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工作存20万,你或许需要几年

买房赚20万,你只需要一次秒杀!!

双十二,京东全球狂欢购物节

京东房产贵阳站

寰宇恒信房产专营店

玩大了!!

国家4A级景区双龙镇二期精装LOFT公寓

精品房源6折秒杀

总价49.8万秒杀价29.88万

直降20万元

此等好事,还不加快手速

四不四傻?!

此次,贵阳京东房产双十二秒杀活动房源为4A景区中铁国际生态城双龙镇二期精装LOFT公寓,主打LOFT创新百变户型双层公寓46.36m²(实得约80m²),2房/1厅/1厨/2卫/1阳台,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一人独享,都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获得最满意的归属。

具体参与方式规则如下:

1.在规定时间内开始秒杀。

2.客户在线缴纳1万元意向金,获得“消费码”。

3.12月13日10:00准时进行直播摇号,所有支付意向金的人凭借消费码参与直播摇号(直播地址稍后公布),最终摇出一个号码成交这套6折房源。

4.摇号中签的消费者凭借“消费码”前往售楼部签约,1万元意向金将抵入房款。摇号不中则会把1万元意向金退还给消费者。(退款时间15日以内)

备注:客户需要在摇号结束后15日内到达双龙镇售楼部签约并支付房款方有效,超期将按原价销售。

贵阳京东房产双十二秒杀房源信息:

1.4A景区双龙镇二期精装LOFT公寓

2.房号189-9-5

3.总价49.8万

4.京东6折29.88万

5.LOFT带精装,46.36平米(实得约80平),2房/1厅/1厨/2卫/1阳台,两梯12户,送屋顶开心农场1个,2019年6月交房,首付最 低30%。

双龙镇LOFT公寓优惠房源秒杀链接:https://item.jd.com/21061235824.html

品质标杆地段 决战双十二

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双龙镇)位于贵新高速与中铁大道交叉口西北侧,北临巫山峡谷主题公园,南临贵新高速,距离贵阳市区15公里,距离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6公里,占地3000亩,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双龙镇)位于贵阳、龙里空间一体化的发展轴线上,贵龙城市经济带内,属于大贵阳东部新城区,是集“旅、居、业”为一体的现代生态田园综合新城。

PS:

居住与旅游乃绝 佳之配


双龙镇旅游景点攻略倾情奉上!

旅游与美食皆不可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