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西南上城千古苗族风雅非遗!千人长桌宴来袭

2017-12-01 11:5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承载着丰富文化的古老民族

苗族,是一个古老的民族,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提到苗族,人们就会想到他们绚丽多彩、式样浩繁的服饰、非凡细腻的刺绣、华丽古朴的银饰、风味独特的美食。这些属于苗族人的事物,以丰富的文化底蕴向我们展现了苗族的魅力,这种魅力现在有了另一个名字,叫做非遗文化。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民族文化的基因库,是华夏儿女的根与魂。保护非遗,不仅是国家行为,也是世界行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意义非凡。

为将贵州省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更好的向全社会传达和展示,碧桂园·西南上城将举办以“千年苗族,风雅非遗”为主题的大型非物质文化千人长桌盛宴展,并将于2017年12月2日在碧桂园·西南上城生活体验馆旁浓重举行。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碧桂园·西南上城—大西南划时代国际新都会,作为走向世界的国际大都会,碧桂园·西南上城深知珍视民族文化的重要性,为了促进各民族文化的融合和发展,碧桂园·西南上城将举办以苗族非遗文化为主题的活动,旨在唤起民族记忆!将民族文化推向世界,让世界认识贵州!

活动期间您将欣赏到婀娜多姿、美轮美奂苗族风情舞蹈。

聆听到洋洋盈耳、玉润珠圆的苗族歌曲。

接触到惟妙惟肖、活灵活现的苗族雕刻。

品尝到**风味、香味扑鼻的苗族长桌宴。

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全方位让您体会苗族文化的韵味、了解苗族的风俗习惯、领略苗族人待客的热情豪爽。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下午16:00点

活动地点:上城生活体验馆旁(西南国际商贸城4号广场)

参与方式:凭票参与,详询8660 9999

碧桂园·西南上城 —大西南划时代国际新都会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之上

10平方公里中央生活区

于此,比肩世界

生活将从此不凡

碧桂园·西南上城诚意派送VIP卡

项目全城火热预约中,

办卡即享优惠!

详情咨询0851-86609999 
碧桂园·西南上城——致敬贵阳**人居

关注碧桂园·西南上城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项目动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