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首钢·贵州之光三批次选房落幕

2017-12-01 10:0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30日,首钢·贵州之光三批次选房活动在贵阳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活动延续了此前热销的火热势头,凭借首钢地产国企实力及匠心巨著,再续贵阳楼市奇迹。本次活动所推11号地块3号楼、6号楼,面共452套房源全部售罄,销售面积61254.7平方米!

自8月首批次选房告捷到如今的三批次活动圆满,这一切都得益于首钢集团领导的支持与各个部门的团结协作,得益于贵阳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员工发扬“把工作做到优质”的作风,群策群力,精心安排,彰显了国企大盘的非凡魅力。

首钢·贵州之光三批次选房活动

国企品质,引全城争抢

自项目面市以来,首钢·贵州之光凭借稀缺地段、国企品质、优质配套、以及教育、物业等良好的口碑,不断地创造热销奇迹。作为首钢地产进军贵阳楼市的标杆之作,项目自入市以来就备受市场好评,高性价比的产品,客户的青睐,掀起了贵阳房地产市场的一个又一个置业高潮。

上午9点,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早已人山人海,等候区准备的几百个座位座无虚席,客户热情满满,共同等待选房活动的开始。

客户在休息区等待选房

上午10点,随着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客户按批次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选房区,争分夺秒选定自己中意的房源。现场紧张激烈的气氛也一次次被点燃,为了选到好房源,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仔细研究,不断咨询。

活动现场随处可以看见不少成功签约的准业主脸上流露出满意的笑容,这成为活动现场一道美丽的风景,这不仅是对房子的满意,更是对首钢·贵州之光发展前景的信心。

客户排队进入选房区

客户排队进入选房区

细致入微,显匠心服务

为保证选房过程的顺利进行,贵阳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协同万科物业,尽心尽力,反复演练每一个环节,考虑每一个细节。从等待区到选房区、房源落位区,再到财务区、认购区,所有区域均有专人负责,

首钢·贵州之光的“金牌管家”万科物业全程护航,严格把控,细致入微的关怀如同冬日暖阳带给客户温馨体验,专业的服务让业主感到未来生活品质的保障。

资料审核人员

销售人员严阵以待

同时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恪尽职守:审核人员认真核对资料,置业顾问耐心接待客户,销控人员严谨把控房源,财务人员细心打印单据......工作人员竭尽全力让客户在每一个环节都能得到及时的引导,更准确、更便捷的完成整个选房流程。

选房区气氛热烈

客户排队办理手续

可以说,自客户进入到选房现场直到离开,工作人员自始至终都享受到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满怀期待而来,盛载满意而归。

工作人员在为客户办理手续

工作人员在为客户办理手续

成功绝非偶然 热销有理可循

首钢·贵州之光三次选房热销,并不是偶然,甚至可以说每一笔签约成功的背后,都寄予一份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厚望。都是首钢地产“用实力铸就品牌,用品牌彰显实力”理念的较好实践。

作为首钢地产2017落户贵阳的匠心之作,首钢·贵州之光自诞生之日起就被寄予厚望,首钢地产秉承“为城市更繁荣,为生活更美好”的开发理念,精益求精,力求将贵阳的人居品质推向一个全新高度,书写主城优选生活的新篇章。肩负构建大贵阳未来新都心的使命,首钢地产精粹多方优质资源,打造集大健康居住、国际商业、总部商务、都市文旅等高端业态群为一体的540万方光彩都会群,从商业、教育、医疗等多方面重铸优质新世界,革新贵阳城市排名前列印象,提升贵阳人居水平。

都心之上,再造繁华:位居贵阳主城与航空港经济区交汇地段,6大主题商业,3大购物中心&3大开放式购物街区,打造都市级全客群生活体验消费区。网罗世界精粹,拥享无限精彩,重构品质都市生活的标准。

大立体交通中心不堵心:立体畅达交通,全面提速城市未来四横四纵路网提速贵阳,双地铁(2号线、4号线)无缝换乘,BRT B1/B2线路与27条公交快速换乘。将优雅写进每分每秒,中心不堵心,归家更温馨。

万科物业“睿服务” ,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首钢·贵州之光携手万科物业,洞察客户生活需求,以人性化的关怀,以贴心、专业和优质的物业服务,铸就业主生活“最后一公里”的美好。

9所省内外名校,打造3-18岁省市级名校教育:项目内将建5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初中、1所高中,已经签约的甲秀小学和贵阳市第十八中学,汇聚一流名校及师资力量,许孩子一个锦绣前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