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集团 与贵阳同行 远见这座城市的未来

2017-11-24 18:1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25年,每一次布局都是再造一城繁荣

入黔4载,4载春华秋实

19城36个标杆项目

碧桂园始终如一,砥砺前行

如今终成享誉黔贵的地产行业风向标,高端人居典范

不负贵州大势,不负时代繁华!

4年布局19城 碧桂园深耕细作

2013年,花溪碧桂园作为碧桂园集团进驻贵州的排名前列子,定位富豪聚居地,产品涵盖集团**产品钻石·墅,英伦、法式、西班牙双拼别墅,空中花园大宅,U-Life精装洋房等。实力践行碧桂园集团五**家园模式,成为贵州**的别墅群之一。2013年11月23日,花溪碧桂园实景示范区开放,逾万人到场,糅合果岭的坡地园林工艺,纯正欧洲风情建筑,震撼贵阳。2013年12月14日盛大开盘,3小时狂销17亿元,成贵阳别墅史上成交**。

从此,碧桂园一路以梦为马,一路高歌猛进,4年内挺进19个城市打造36个标杆项目,贵阳1号、兴义1号、奥林湖山、遵义1号、毕节1号、江湾1号、玖珑湾,仁怀碧桂园、绥阳碧桂园、南山碧桂园、织金碧桂园……所到之处,皆为当地带去媲美全国的建筑品质,世界水准的人居生活,彰显这当地的人居典范,收获了不少好评。

与贵阳同行  远见城市未来

贵阳,如今**经济活力的城市之一,经济发展速度持续领跑全国,贵阳已经迎来**的时代。2014年,跨入高铁新纪元;2015年,地铁2号线启动;2016年,连续6年GDP增速居全国前3位;2017年,贵阳入选首批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贵安新区,国务院首批贵州省*****新区、**、苹果、阿里巴巴等企业纷纷入驻;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全国**的8个***航空经济示范区之一……贵阳迎来前所未来有的发展契机,以“加速度”持续领跑。

千亿房企碧桂园所取得的成绩同样让人瞩目,中国房企前三甲,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300强,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CCTV-2017年品牌计划入选国家品牌,在400城镇打造了逾900个项目,服务逾300万业主……

当**经济活力的城市与千亿房企相遇,是企业的无限机遇,是城市的无限可能,是中国梦的一次次践行。

砥砺前行 擎起一城繁华

城市百年,每一个城市的需要匠心铸造者和开拓者。2017年下半年,碧桂园与贵阳市与当地政府和企业频繁开展合作:

7月13日,碧桂园集团领导与贵州省委、贵安新区领导班子会晤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1日,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相关领导与贵州出版集团全资子公司贵州鹏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恒鹏公司等领导在贵州出版集团签署碧桂园集团与贵州出版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15日,乌当区政府领导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领导,碧桂园集团与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乌当区,碧桂园**进入乌当区。

8月24日,碧桂园集团与贵阳恒丰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将在贵阳市南明区“贵阳中心”打造高达380米天际线地标建筑群,碧桂园集团成功入主恒丰•贵阳中心。

9月26日下午,碧桂园集团与宏立城集团在花果园购物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8日下午,贵州铝厂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在贵阳万丽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日下午,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碧桂园·西南上城”项目亮相。

10月16日,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与贵州清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项目“碧桂园·茶马古镇”于当天亮相……

这些都只是一个新的开始。10月25日,碧桂园贵州区域2017品牌盛典将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碧桂园将会给贵阳这座城市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