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少有绿色供暖社区 未来方舟集中供暖温暖盛启

2017-11-23 16:08:07 来源: 搜狐网

贵阳骤降 一夜入冬

自入秋以来,贵阳都有“一场冬雨一场寒”的说法,而近几天的大降温却让贵阳人有点猝不及防了。一夜之间,气温骤然将至3-6℃,市民纷纷感叹“冬天来了”,一时间,大多数人都面临着“起床难、出门难”,“外面冷、家里也冷”的窘境。而“秋裤与棉袄齐飞,外套共毛衣一色”也是大多数人近几天的真实写照。

对于贵阳人而言,冬季就是湿、寒、阴、冷,即便是在家里,电暖炉、空调等取暖方式通常存在“身前暖身后凉”的问题,仍然免不了面临“在家穿棉袄、被子盖双层”的尴尬。所以,贵阳人一直以来都迫切希望改变取暖方式,像北方一样实现室内集中供暖,能够一回到家里就能够感受到温暖。

集中供暖 温暖人居

在此次贵阳大幅度降温的同时,生活在未来方舟的部分居民却被很多人羡慕着。原来就在降温开始前不久的11月15日,未来方舟正式启动了冬季集中供暖第三季,为区域内数万居民提供了室内集中供暖。对于生活在这里的居民来说,集中供暖不仅有效地应对了此次大降温,更让他们享受到了如春天般温暖的冬季。

为了建设温暖社区、打造良好人居环境,中天·未来方舟早在2015年时就同我国节能环保领域规模较大、实力最强、较具综合竞争力的科技型服务型产业集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强强携手,引进先进环保科技,打造了贵阳少有绿色供暖社区。而生活在未来方舟的居民也成为了排名前列个吃螃蟹的人,最早地享受到了冬季供暖的温暖体验。

“在室内穿睡衣根本感觉不到冷,太舒服了”,体验到冬季供暖的方舟居民王女士谈到集中供暖的时候十分兴奋。她还说,即便室外温度只有3℃左右,但室内温度基本稳定在20℃左右,完全不觉得是在冬天。据了解,这是由于未来方舟的供暖采用是目前世界范围内广泛采用的供暖技术之一——地暖供热方式,其通过铺设在地板下的水暖管均匀散热,达到24小时供暖、稳定18℃以上的效果。集中供暖不仅舒适温暖,相比传统的电暖炉、空调等取暖方式更安全、健康,同时,同等使用条件下费用比传统取暖方式还要节约50%-70%,可以说是对抗严冬的较佳方式。

未来方舟 供暖示范

未来方舟的冬季集中供暖,已经成功地推行了两个供暖季,方舟的许多供暖户对于集中供暖带来的变化是赞不绝口,这一新的取暖方式也迅速受到了贵阳许多居民的欢迎。特别是像近几天的大降温期间,供暖户的优越性迅速显现出来,也令不少人羡慕不已。而未来方舟项目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随着供暖项目的不断深入、不断完善、不断推进,未来将实现区域内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的全覆盖,将使更多的方舟居民享受温暖冬季。同时,也将会不断推行集中供暖,为贵阳集中供暖做好示范,为更多的居民创造更加温暖舒适的暖冬体验,让更多贵阳人享受暖暖的冬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