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播爱之路·合力在行动 合力超市集团微公益进社区

2017-11-23 15:10:43 来源: 搜狐网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11月23日,以“感受爱、创造爱、传递爱”为宗旨的合力超市“微公益”活动走进贵阳白云区大山洞社区,为20户社区居民送去共计5800元的寒冬爱心物资。

这几天,贵阳的温度急剧下降,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合力家人高涨的热情。今日上午,合力超市员工搬运物资,分装物资忙得热火朝天,一箱箱爱心大礼包准备就绪,即将跟随爱心小分队的步伐,陆续发放到困难家庭手中。

据悉,此次“播爱之路,合力在行动”微公益活动由合力超市集团联合白云区统战部、白云区大山洞社区、白云区大山洞社区商会共同组织,所捐助的油、米、纸等为主的民生爱心公益物资由合力超市自有品牌提供。

公益不止步 爱心在传递

参与公益,不仅是为他人送去一份暖意,更是一次自我的心灵洗涤。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溪流无以成江河。”合力超市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感受爱、创造爱、传递爱”为宗旨,帮助社会上需要帮扶的人群。

一份亲切的关怀、一份小小的爱心,使社区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为促进社区和谐与稳定增添了一丝丝关爱的氛围。一份礼物,一句问候,凝聚成了一颗爱心和一份祝福,合力超市把关爱和温暖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户家中,让困难户在寒冷的冬日中感受到来自身边的温暖。

行小善 聚大爱

合力超市“微公益”活动,以“感受爱、创造爱、传递爱”为宗旨,构建了60余家合力超市门店实体公益网络,先后投入1000余万元用于公益事业。合力超市“微公益”还将联合政府、爱心企业、社会爱心组织及个人助力合力超市“微公益”,实现帮扶1000个贫困山村;1000所困难小学;1000个贫困学生;1000个社会团体公益事业的合力公益梦,完成合力超市“微公益”打造人人公益平台的使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