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安新区近10万方居住用地出让 成交金额2.05亿元

2017-11-22 14:2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2日,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宗地编号思雅02-04-14地块,被贵安新区东盟小镇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2.05亿元人民币的成交总价收入囊中,宗地面积为99830.74㎡,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商业建筑≤40%),出让年限为商业用地40年、住宅用地70年,地块坐落于大学城人才路交栋青路北侧。

该地该是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于9月29日挂牌,指标要求:容积率≤1.5,绿化率≥25%,建筑密度≤40%,建筑限高:80米,并满足磊庄机场限高。此外,思雅02-04-14地块申请人资格要求:竞买人或其直接控股股东(或直接控股股东的上级控股公司)具有贵安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出具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优良的诚信证明。

据国家企业信息网信息显示,贵安新区东盟小镇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于2016年4月22日,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企业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群升大智汇。经营范围:旅游景区开发、建设、经营,旅游商品开发,景区游览服务,房地产开发、销售,文化传播,物业管理,旅游服务,软件设计与开发、系统集成,企业信息化,国内外贸易,影视制作,广告发布,电子商务销售服务(含:日用百货、电子产品销售)。

2016年5月19日,贵安新区东盟小镇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曾以8794.96万元竞得贵安新区新区党武镇一商业服务设施用地。近日,贵安新区环境保护局发布的东盟小镇一期项目(09#地块)审批公示显示:由贵安新区东盟小镇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盟建设的小镇一期项目(09#地块),位于贵安新区党武乡栋青路与人才路交界处东北侧。总用地面积841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2793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商业楼、酒店(四星级、322床)及酒店配套用房、辅助工程、公用工程和环保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