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国宾府 让生活一半风景一半从容

2017-11-21 17:3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们总是早出晚归在偌大的一座城市里为理想打拼,灵魂漂泊在钢筋水泥土之间,一个人夜深人静时总是容易被孤独和冰冷吞噬,想要找寻一个温暖的家来作为心灵港湾和幸福终点站,而这不仅仅是一间屋子。

美的·国宾府是一个集商业、教育、稀缺资源于一体的地铁旁、公园里百万方生态大盘,有繁华不失温馨的墅质洋房,有宁静不失浪漫的自然密境,有触手可及的便利生活,你想要的,都能满足。

一方自然密境,相伴三山两湖

“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遥望洞庭湖山水翠,白银盘里一青螺。”古有刘禹锡对洞庭湖的赞美,“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也有苏轼对西湖的喜爱,湖水,从来都被文人雅士所偏爱,水就代表一种生命力,有着让人精力充沛且能放松的力量。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着对诗意湖居的一种向往。

生活无处不风景,人生无时不诗意,美的·国宾府优居花溪湿地公园的怀抱中,背倚两处水库、一处国家5 A级景区,两处国家4A级风景区及五处贵州省风景名胜区,地块内特别预留一方自然密境,三山两湖相伴,是一个养生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拥抱自然,回归自我,走进美的国宾府,棉花糖似的白云在蔚蓝的天空里温柔地移动着,绸缎般丝滑的湖水随风反复层叠舒展,晶莹剔透的露珠在树叶上打着转,一副时静时动的画卷,别有风致。在都市里临湖而居,不再只是一种憧憬。

墅质洋房,揽尽生活从容

人们都想要有这样一个家,孩子写完作业在客厅玩着积木,宽敞的空间不怕孩子磕碰到桌椅,陪着爱人在花园浇浇花草,宽敞的空间不怕一转身碰倒了花瓶,陪父母在庭园里下下象棋,约好友在空中花园把酒言欢。

美的·国宾府正像是为有这样品质追求的您而定制,国阅组团约135-220㎡墅质洋房的湖居墅质洋房,独特的涉及和布局,精心雕琢每一处细节,给您舒适舒心的居住体验。一衣带水亲情围合,阔绰厅堂间,浪漫又不失庄严的装潢,超大客厅彰显大家风范,阳光起居室,私密空间舒奢秘境。精心设计的私家庭园、景观露台及御景阳台给您和家人足够的生活娱乐空间,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顶跃赠送空中花园,底跃赠送超大地下室,独立采光天窗,一个人泡上一杯热茶,打开自己爱看的书,躺在摇椅上,温暖的阳光像一张柔软的毛毯将你包围,最惬意的生活不过如此,打开窗户,四季美景尽揽眼底,华丽的外衣下,裹着温暖的时光。

与此同时,美的·国宾府紧邻洛平公交枢纽站,多条地铁线畅达,接驳三大主干道、四大高速保障了出行无忧,精心搭建的123班制优质教育体系,倾力打造的约10万方财富金街,美的地产独配的5M智慧健康社区,打造专业的服务标准,让生活从容优雅。

美的•国宾府销售持续进行中!

国阅组团

约135-220㎡墅质洋房

交1万享额外95折

全维度时尚消费

十万方财富金街

【财富金街】

约30-900㎡ 黄金 旺铺

认购享95折

楼盘位置:花溪区 甲秀南路与明珠大道交汇处

美的·国宾府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69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