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热点城市新房价格现环比反弹

2017-11-21 08:2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北京商报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0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显示,今年10月,全国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1-0.3个百分点;天津、上海和成都分别上涨0.1%、0.3%和0.7%。这意味着,一二线热门城市新房价格结束了连续两个月的止涨,出现反弹。分析认为,这或许意味着热点城市调控效果出现分化,但整体来看,全国大中城市房价上涨空间已经不大。

从70个大中城市整体来看,10月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同比涨幅均连续13个月回落,10月比9月继续回落0.5和0.7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11个月回落、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9个月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3个月回落。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指出,随着“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深入,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

中原地产分析师张大伟表示,在此前两个月全面下行后,10月个别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有所反复。虽然从10月数据看,热点城市调控效果出现一定分化,但目前还无法判断二线城市新房价格会否上涨,有待后几个月数据进一步例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