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36家企业试点 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

2017-11-21 08:2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贵州省2017年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试点示范企业排名前列批名单公布,贵阳市36家企业上榜。

经企业申报、征求各地经信部门意见、专家研究、现场考察,最终,37家企业被确定为贵州省2017年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试点示范企业。其中,我市36家企业在利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加快工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助力实体经济加快发展,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等方面具有可行性经验,成功入选。

按照要求,各试点示范企业将在研发、生产、管理、销售等各个方面加强大数据、“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应用,认真提炼总结典型案件和成功经验,积极与贵州工业云支撑团队对接,共同做好试点示范建设,梳理典型案例、解决方案和成功经验,为参加全省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项目观摩做好准备工作。(来源:贵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