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出山有你——多彩贵州街出山里项目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7-11-20 14:0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9日下午,多彩贵州街•出山里项目发布会于观山湖区中天凯悦酒店盛大举行!来自业内的品牌代表、项目客户代表、各界嘉宾、及各大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贵州多彩贵州街出山里项目的盛启以及贵州多彩的风情、风物、风味的“出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手工皮具的制作,手工银饰的打造,平绣、马尾绣、画蜡的现场表演,以及牙舟陶、沙陶、蜡染的展示,这些传承经典的非物质文化宝藏和充满创意的本土原创手作精彩纷呈,多彩贵州街·出山里的魅力、贵州的魅力可以管中窥豹略见一斑,让人更加期待2018年项目的正式开街!

活动现场

多彩贵州街·出山里,是一条深度体验贵州美食、民俗文化的商业步行街,以服务我们贵州本土居民、辐射休闲度假和旅游客群为主,能够深度展现贵州文化精髓的体验式旅游文化街区。发布会上,多彩贵州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程宏先生全面解读出山里初衷和起源,从文化、建筑、规划、核心理念等方面呈现贵州的匠心魅力,让山里匠心生根发芽,从而打造一个纯贵州的文化旅游产业出山平台。同时,碧桂园贵溪片区营销总监巫纯峰先生也对出山里项目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碧桂园贵溪片区营销总监巫纯峰介绍出山里项目

多彩贵州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程宏进行分享

       商家出山计划的诞生更为共建贵州特色文旅新时代提供了有力保障,多彩贵州街·出山里聚合罗兰贝格、博睿广告、上行设计、九鼎设计、原石设计、嘉影映像、蓝媒映像、贵州微联盟、碧桂园这9家国际一流专业团队及被称为“贵州文化百宝箱”文化研究专家申敏老师从有效推广、精准品牌策略、新锐品牌形象建设、高效引流联动等方面,对商家进行体系优化、创新传统,并通过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帮助有潜力的本土品牌完成自身的产业升级、形象升级,为每一颗匠心的打造提供坚实的保障。

活动现场

在发布会现场,多彩贵州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丹女士与商家进行了签约仪式!出山里以独特而超前的规划理念,受到本土老字号品牌商家的广泛关注与欢迎,树厨、黔味印象、苗岭侗寨、仟纳、段家辣子鸡、雷家豆腐圆子等众多老字号商家与多彩贵州街协力出山,共创贵州一站式文旅体验,共促贵州特色文化新发展。

活动相关领导共同上台开启了项目启动仪式,再次将活动推出一个高潮,一条只与贵州有关、优质承载贵州“匠人、匠心、匠物”的时尚街区由此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

多彩贵州街·出山里近200米示范街区已建设完毕,整体风格为现代、传统民国风格,集合贵州餐饮名店及贵州特色小吃,将传统美食进行升华,使创新与传统优质融合。

活动现场

行者无疆,醉美匠心,在这里遇见贵州的独一份,这是行者负笈前行中最精华的收藏,你我皆行者,出山里邀你走一条用心的路。多彩贵州街•出山里,匠人打造的匠心铺,诚意登记已开始,欢迎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