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央企的新责任,用心让生活更具品质

2017-11-20 11:2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荣光,因梦绽放;时光蜕变,唯初心不改。11月16日,“阅长江 悦中国”电建地产项目品鉴南京行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从古老到现代,从传承到创新,从科技到未来,“六悦产品体系”的全新形象在此落地,预鉴未来!

电建地产,是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16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中央企业之一,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资信等级AAA级,已连续3年稳居房地产企业销售前50强。电建地产,始终坚守“品质关怀、善筑引 领”,以满足高品质需求为立足点,致力于成为国内领 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发展运营商。

电建地产怀揣着对城市生活的热情,以全新品质理念“六悦产品体系”揭开了生活的崭新篇章,描绘出中国城市人居的新起点。

悦品质,产品质量要遵守合理进度原则、专业技术原则和质量保证原则,以保证电建地产产品品质;

悦生活,把传统居住理念与现代居住理念相结合,升级物理配套到精神配套,营造人与社区和谐生活;

悦艺境,始终坚持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造园理念,让人们在居住的同时感受到重新回归自然的愉悦;

悦健康,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从心理、身体、社会和环境健康四大维度,打造更加安全健康的产品;

悦智慧,电建地产一直是智能住宅的先行者,在众多细节方面都走在了智能化住宅的前列,如电建地产云客系统、电建地产智能家居系统、电建地产智能监控系统等;

悦服务,在一级物业已经成为常规配置的当下,电建地产在物业服务领域又开辟了一个更高的标准,由普通的物业管理上升到文化管理,以建立人文社区、文化社区为目标,打造更高端的圈层社区。

“六悦产品体系”,是电建地产多年开发经验的智慧总结,是电建地产未来开发项目的全新标准,更是电建地产走向未来的精神积淀。

建筑,是盛满美好生活的容器。电建地产,将“以品质关怀满足客户向往,以价值提升实现业主梦想”的企业使命,去关怀品质的初心,去善筑时代的引 领,去影响城市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