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湾匠著 | 碧桂园·玖珑湾,墅写城市品质生活

2017-11-20 10:4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1月18日14点,碧桂园·玖珑湾 “一席匠著,湖湾为邻”为主题的城市湾墅产品发布会暨VIP筹启动盛典在都匀黔南电视台隆重举行。都匀人期待已久的城市湖湾别墅精彩亮相。

活动当天,现场座无虚席。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黔南片区执行总裁周洁、德远集团董事长叶远树、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黔南片区执行副总裁李玉才、碧桂园·玖珑湾项目总经理胡学霁、区域营销一部总经理王育基、区域物业公司总经理张加福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各大主流媒体和四大银行也纷纷到场。

                                                                   主持人开场

以蓝色为背景的发布会现场,让人仿佛进入了一片湖水汪洋,与发布会主题“一席匠著,湖湾为邻”相互呼应。知名电台主持现场全程直播、时尚靓丽的迎宾队伍、精彩的城市魔幻秀、高端大气的品牌历程展示墙等等,无不彰显着碧桂园·玖珑湾这场盛会的规格之高。

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的客户却热情高涨。18日当天,发布会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已经人潮涌动,到处挤满了慕名而来的客户。在10、9、8……酷炫倒计时中,碧桂园·玖珑湾城市湾墅产品发布会激情开场。一席匠著,湖湾为邻,湖水叮咚,乐声清雅。舞者们身着碧蓝人鱼服缓步莲移,犹如湖面翩翩起舞的仙子。舞姿空灵,气韵绵长,与项目湖居特色紧密结合的开场舞蹈《湖湾精灵》给来宾带来了一场超美的视觉盛宴,让宾客从中领略和感受湖光山色的美丽。

                             开场舞蹈表演《湖湾精灵》

碧桂园·玖珑湾项目总经理胡学霁先生发表了致辞,碧桂园于2016年进驻都匀,碧桂园·玖珑湾为碧桂园集团在都匀的第3个作品,择址都匀主城区稀贵地段,占据都匀山水精华,旨在为都匀匠心打造一席城市里的湖湾别墅,实现都匀人的一生墅愿。

            碧桂园·玖珑湾项目总经理胡学霁先生致辞

天真可爱的小业主,轻声为大家诉说自己的家园梦想。动感火辣的爵士舞,仿若冬日的暖阳洋溢着浓烈温情。碧桂园凤凰管家团队展示和军体拳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碧桂园·玖珑湾为答谢各位来宾和媒体朋友支持,现场准备了精致伴手礼、iPhone8 plus等豪华大奖,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火辣爵士舞《风雅玖珑》表演

最后,周洁先生、李玉才先生、胡学霁先生、王育基先生、叶远树先生共同启动了VIP认筹仪式。如火如荼的认筹环节,为碧桂园·玖珑湾湖湾城墅产品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黔南片区区域执行总裁周洁(中) 携高管人员出席现场        

古今中外,世人向来喜欢临水而居。然由于资源的稀缺,决定了能临水而居的只是少数人。碧桂园·玖珑湾,作为都匀主城区独一湖景墅区项目,秉承碧桂园集团25年的高级豪宅血统,雄踞都匀老城区、北部城区、匀东新区三区交汇处的七星区,坐享州委州政府 “一江带两城”城市发展战略中规划的商业、商务、生态、文化新中心。与七星湖为邻,与公园相伴,毗邻三大购物中心,离尘不离城,于湖湾之中坐享一城繁华丰盛,都匀人的城市湖湾生活于此开篇。

VIP筹全球盛启

建筑面积约765㎡钻石墅,交10万抵20万

建筑面积约190㎡-230㎡双拼美墅,交3万抵8万

建筑面积约140㎡-260㎡私家电梯洋房,交1万抵3万

社区一线临街商业,交3万抵8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