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首钢·贵州之光四大城市展厅开放 再引市民青睐

2017-11-17 20:2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首钢地产布局贵阳,带来匠心人居之作——首钢·贵州之光。力求用高品质改变这座城市,于林城之南,造就贵阳的下一个中心位置。

四大城市展厅联袂开放 众多市民前往品鉴

首钢·贵州之光凝聚首钢地产19年建筑经验之大成,自问世以来就备受贵阳市民关注,为了将**信息及时传递到每一位客户手中,项目先后于市区内设置了多个外展点。4月28日,鸿通城、海纳广场、大南门星力购物广场的三个城市展厅率先亮相于贵阳市民面前,中大国际广场的城市展厅也随后在6月开放。如今这四个展厅均已华丽退场,接任它们的是四个全新的展厅。

11月11日,新一批的城市展厅——富水北路北京华联展厅、宅吉路北京华联展厅、花果园永辉超市展厅及指月街城市展厅联袂盛装开放,引来众多市民前往品鉴。新展点的开放预示着有更多购房者可以近距离感受来自一线都市的精工匠作和首钢19载品质修为。

富水北路北京华联展厅开放首日盛况

凭借项目本身的多重优势以及完善的都会配套,城市展厅一经开放,有不少市民在路过时都纷纷驻足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前来咨询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

宅吉路北京华联展厅

首钢·贵州之光无论是项目的品牌实力、周边配套还是在售户型,每一样都是吸引客户关注的焦点,不少客户都对项目的地段、交通、配套和户型表现出浓厚兴趣。

客户说

市民张先生正有置业打算,倾向于主城区域,恰逢富水北路北京华联展厅开放,便过来了解项目。听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之后,他认为首钢·贵州之光项目所在属于城市优质地块,区域优势和发展潜力都很大,而且首钢地产的品质也让他坚定在此置业的稳定性。

“除了产品品质之外,周边的配套才是我最看重这里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学校这一块。”刚刚在客户登记表上签下名字的王女士说道。而受尽上下班拥堵之苦的何先生更关注的则是出行方面,在看到项目内双地铁交汇换乘的优势之后毫不犹豫便进行了登记。据城市展厅工作人员反馈,不少已经登记以及正在咨询的市民都十分注重项目的交通和配套情况,考虑更多的是今后生活是否便利。


花果园永辉超市展厅

展厅开放短短几天,到访的市民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不止对首钢地产“让城市更繁荣,让生活更美好”的规划理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对未来入住首钢·贵州之光更是充满期待。

点亮城市 开启品质人居时代

从拍地立项,到城市展厅开放,首钢·贵州之光以其出色的规划、优质的产品、用心的服务,诠释了**人居的真谛。作为2017年贵阳老城区开发的重点工程之一,首钢·贵州之光倾力打造城市新宜居板块,重构城市繁荣生态;四横四纵立体交通网络瞬息通达全城各区域;优质学校聚集生活半径之内,构建全龄段书香教育社区;占据“龙脉之首”南岳山、森林公园、炮台山公园,绿色生态打磨都市秘境;全能都市疗养大配套,把健康送到业主家门口。

在贵阳大发展的背景之下,首钢·贵州之光将成为点亮城市的变革之光,开启品质人居新时代。

▼ ▼ ▼

80-200㎡都市华宅 

启幕贵阳都心新生活

欢迎莅临品鉴

红星美凯龙临时接待中心已盛大开放

恭迎悦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