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栖居南湖里 恣意四季美好时光

2017-11-17 11:1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于喧闹大城中寻一方理想居所,择居湖边,是城市中最难得的奢享!南湖里占据贵阳观山北轴心枢纽地段,交通四通八达,出行极其便捷。东起云峰大道,西临云环路,南至龙井路,北接南湖路,毗邻地铁2号线,尽享地铁便利,10分钟抵达观山湖各区域,10分钟直达高铁北站,30分钟直达机场。正建的地铁2号线更是途经此处!

风从湖中来,带着微润的湿意,湖畔的神清气爽,让每一口呼吸都沁润心脾!泉湖公园作为贵阳市打造“千园之城”27 个示范性公园之一。总占地面积约 1080 亩,其中,水域面积 205 亩,绿化面积达 750 亩,形成了各擅其胜的水舞天章、禅谷秘境、空山止水、云楼禅影等“泉湖十三景”,公园还建有云楼、湖景、水景、湿地、景观大道、园林绿化等多个项目,园内栽种有乔木、灌木、花卉,海棠、红梅、紫荆、银杏、紫薇、茶花等250 种观赏性花草,诗意栖居生活,与此华丽开启。

一湖碧水入栖居,半入繁华半归隐。南湖里拥揽博泰世界岛、梵华里商圈之繁华,新世界商圈、万达商圈等全方位配套。安居南湖里,繁华、宁静于一体的生活一式畅享!安居南湖里,清晨伴着朝阳、雨露,带着孩子一起环湖跑步;每日的晚饭之后,携家人,或沿湖散步,或赏皓月繁星;周末,一副牌、些许零食,几个好友,或草坪上席地而坐,或树丛中追逐吵闹。

一方生活,一湖意境。临湖羡景不如驻湖而居,观一世波澜,享一湖人生。窗外清风摇曳,绕湖慢跑,乐在其中。傍晚与家人漫步湖畔,诉说心事,心情如湖水微波荡漾开去。

恣意四季好时光!尽情奢享湖居生活!南湖里80-212㎡墅级洋房,专梯入户,超大观湖露台;113-150㎡瞰湖高层属纯板式结构,顶楼210㎡大平层独有天际泳池。450-800㎡临湖独栋别墅,高层交1万减3万,洋房交2万减5万,别墅交5万减15万。火热认购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