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壹号:好地段好商铺,抢赚财富未来

2017-11-16 10:2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天开盘现场

俗话说的好“家有万贯,不如临街铺一间”,如今传统生意越来越难做,成本高,利润低,竞争大,越来越多的人将资金转化为投资,那么,如何才能让手中的钱生钱?首当其冲的要目光如炬、取得发展的先机。

都说买铺得买成熟地段,这样才能稳赚!大十字人气磁场聚拢无限财富,百万人流量汇聚,成熟的地段一方面为商铺带来稳定的客流和财富流,一方面让商铺身价随着地价而上涨。贵阳壹号毗邻大十字广场,位于贵阳城市主干道中华中路和中山东路交汇处,5分钟直达在建地铁一号线中山西路站,地处大十字核心商圈,占据地铁一号线,靠近高铁北站、火车站,数十条公交线路从项目经过,交通便捷畅达全城!贵阳壹号独立产权旺铺,占据贵阳城区之心,守城心繁华交通,享大十字、喷水池商圈醇熟配套。

临街商铺是稳赚不亏的买卖!只要地段好,商业氛围好的商铺一般都会获得高收益。贵阳壹号是由贵州驰峰地产开发建设的大十字贵阳壹号,在市中心区贵阳老百货大楼原址上新建。此次项目由5层地下空间、9层地上商业裙楼及45层办公塔楼组成,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城市中央超高层大型商业、商务聚合体,大十字商圈的宏伟地标。

当天开盘现场

想要财富稳步升值,少不了的要眼观四方,耳听八路!大十字·贵阳壹号24'S街拥有丰富资源配套。大十字·贵阳壹号集体验式购物和商务写字楼为一身,打造时代智能化商业商务体!贵阳壹号集时尚消费、餐饮娱乐、电影院线、24小时潮流场等配套为一体!并且引入智能商业体系,创建繁华新景象。大十字贵阳壹号独立产权商铺,全城财富新宠,抢占财富商机,让财富轻松增值!

当天开盘现场

一铺之遥,就可登顶贵阳财冠,大十字24'S街独立产权商铺16-50㎡,三优财富周,优铺·优惠·优选!心动不如行动,抢好铺就现在!

Ps.大十字贵阳壹号已于11月12号盛大开盘!

注:理财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