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幸会六朝金陵 电建六盘辉耀

2017-11-13 11:1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南京,你一定知道电建中储·南京·泛悦城市广场、电建地产·南京·洺悦府、电建地产·南京·海赋尚城等精工项目,但你是否了解中国电建?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82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3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27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20项、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25项、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140项。而电建地产作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成员企业和房地产板块发展的主要平台,实力践行长江战略,深耕金陵三载,始终秉承以“品质关怀,善筑引 领”的理念,力担央企社会责任,匠筑金陵人居品质。

实力央企 布局全国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建地产)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成员企业和房地产板块发展的主要平台,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壹级资质,公司重组成立于2005年11月,是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16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中央企业之一。

电建地产坚持“4+8+N”的投资战略,重点布局4个一线城市,8个重点二线城市以及国家战略支持的区域,为当地居民筑造精品建筑,助力当地经济腾飞。历经十二载,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长沙、郑州、成都、重庆、杭州等25座城市进行了项目开发。从土地一级整理开发、地产二级开发到物业管理,每一座城市都见证了电建地产城市运营商的造城魅力;从住宅、写字楼开发到酒店、商业运营,每一步发展都在描绘电建地产的战略宏图。此次电建地产“6悦产品体系发布会”于南京盛大召开,以锲而不舍的高品质人居盛宴,不仅表达了电建地产始终坚持以品质关怀满足客户向往,以价值提升实现业主梦想,更传递了电建地产深耕金陵的决心与信心。

初涉金陵 深耕匠筑

三年前,电建地产握手南京,开始了对这座六朝古都的潜心认知。深耕三载,怀揣着对这城市的浓浓情感,电建地产筑建了一系列高端楼盘,为这座城市的成长与未来付出了深沉的情谊。今年正式推出的悦品质、悦生活、悦艺境、悦健康、悦智慧、悦服务的“六悦产品价值体系”,以“悦”为本,以人为尊,以企业品牌为“根”,以产品品质为“本”,再一次深度演绎电建地产与南京之间的深刻内涵。

六盘辉耀 品质显著

电建地产项目多选址于拥有丰富自然资源和能够快速接驳交通路网的城市发展新区,旨在营造全新都市生活。基于都市高品质人居标准,以城市为帛,以匠心为墨,绘制金陵佳作。如电建中储·南京·泛悦城市广场,恢弘约33万方人居大作,雄踞鼓楼正轴,以成品大宅悦荟金陵;电建地产·南京·洺悦府,低密洋房著区,高标准宜居尺度,契合城市精英的高品质要求;电建地产·南京·海赋尚城,南京壹号封面之作,集世界风华,筑生态公园住区;电建地产·南京·泛悦中心,秦淮河畔,恢弘约14万方城芯综合体,织造城市记忆;电建金茂G12、G13,河西南核心地段,高端生活者的终 极理想居所。

电建地产12载砥砺前行,基于丰富的品牌经验和创作精华,依托集团发展战略和自身运营,倾注对打造高品质人居的执着和思考,以推动城市化进程和提升客户居住品质为努力前进的目标,一路传承,一路经典,品质关怀,善筑引 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