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潜力旅游城市”贵阳 宜游宜居中铁生态城

2017-11-10 16:3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排名前列次到贵州拜访时,坐在飞机上看着层峦叠峰的群山和气贯山河大地就让我震撼!而到达贵阳后,苗寨人的歌舞与当地人的热情好客都让我和团队终生难忘,决定将首届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落地贵州。”在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全体大会上,ASTA副主席罗伯特·都格林先生表示,贵州不仅能给美国游客提供入境游产品,还能为他们提供终生难忘的文化盛宴。贵州省满足了美国游客不断涌现的各种需求:清新、原生态的环境,温和的气候,具有浓郁的文化氛围的历史遗迹,美丽的自然景观以及多姿多彩的原生态少数民族文化。贵州也是一个美食天堂,此外还能欣赏奇特的地貌,如万峰林、黄果树瀑布、喀斯特山区。对于美国游客而言,贵州可以提供的新奇有趣的旅游组合恰好符合他们的要求。罗伯特·都格林先生由衷的赞叹道,“我想美国游客一定会喜欢贵州!

11月7日,以“聚焦大射电·联通天地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黔南州平塘县天文小镇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朋友共襄贵州旅游发展大势。随后,11月9日上午,2017年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全体大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召开。会上,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授予贵州省“2018年度中国重点战略合作伙伴目的地”称号,授予贵阳市“2018年度中国潜力的旅游城市”称号。

“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正逐步风行天下!据《人民日报》报道,今年前三季度贵州接待游客4.22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970.6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0.3%、42.6%。2016年,贵阳市在线入境旅游增长加快,入境游客数量同比增长17%,其中美国成为贵阳在线入境游客源国。2016年,贵州省接待的入境游客中,美国为第二大客源国,达到了54,568人次,同比去年大幅度增长了32.2%。

“城市即旅游”,贵阳获评“潜力旅游城市”,“宜游”实至名归,同时,随着城市的发展,贵阳也变得越来越宜居。第十二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前夕,与会嘉宾参观的首站巫山峡谷景区,是由中铁国际生态城重金打造。

以生态、旅游、健康、运动、养身为理念打造的中铁国际生态城,位于双龙空港经济区,距贵阳中心城区仅15公里,距离龙洞堡机场仅6公里,是来黔游客的排名前列站,城市会客厅,包含有4A级巫山峡谷景区、安纳塔拉超五星度假酒店、双龙风情小镇、5000亩山地户外运动公园、白晶湿地公园等和休闲旅游相关的旅游休闲设施。

中铁国际生态城还被誉为“体育公园城市,山地别墅国”,不仅宜游,更是宜居。经过5年的发展积淀,区域成熟的配套相继落地,安纳塔拉超五星度假酒店、国家4A风景区巫山大峡谷、史蒂芬森国际双语幼儿园、英国IHG国际医院、中铁兴隆农贸市场、白晶谷湿地公园、麓岛山地户外运动公园等纷纷进驻。目前,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建面约220-360㎡半山独栋别墅热销;建面约240㎡英伦阔墅新品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