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湖里:临湖而居 实力演绎湖畔诗意生活

2017-11-09 16:5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湖居资源日益减少的时候,湖居生活之臻贵也日渐显现。临湖而居,在见惯世间烟华之后,是难得的出尘脱俗。南湖里位于观山北核心区域,是全城罕有的低密度湖居社区。南湖里占据贵阳观山北轴心枢纽地段,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利快捷。南湖里东起云峰大道,西临云环路,南至龙井路,北接南湖路,毗邻地铁2号线,尽享地铁便利,10分钟抵达观山湖各区域,10分钟直达高铁北站,30分钟直达机场。正建的地铁2号线更是途经此处。

繁华之侧,一湖之畔,人生境界向湖而贵。南湖里毗邻博泰世界岛、梵华里,新世界、万达等繁华商圈。安居南湖里,繁华、宁静于一体的生活一式畅享! 

不缺波光粼粼的夕阳下,不乏气蒸云梦泽。泉湖公园作为贵阳市打造“千园之城”27 个示范性公园之一。坐拥1080亩泉湖公园景观湖泊,南湖里集湖、山、泉、洞、寺、林、园、墅于一体。在500米湖心玻璃栈道漫步于泉湖边,让心情得到更好的释放!各擅其胜的水舞天章、禅谷秘境、空山止水、云楼禅影等“泉湖十三景”,公园还建有云楼、湖景、水景、湿地、景观大道、园林绿化等多个项目,园内栽种有乔木、灌木、花卉,海棠、红梅、紫荆、银杏、紫薇、茶花等250 种观赏性花草,春则水浸碧天风皱浪,夏有接天莲叶无穷碧,秋看泉湖万里流,冬能独钓一湖雪。安居南湖里,满足您湖边诗意栖居的生活!

诗情画意的湖居生活,从这里开始。南湖里,推窗即见景,随时尊享绿色深呼吸。湖边之畔,四季皆美。南湖里450-800㎡的临湖独栋别墅,80-212㎡墅级洋房,窗外无敌湖景,可谓风光无限好,向湖而居,湖光山水与共。天容水色居湖好,安居南湖里,美好生活由此而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