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难得一遇好铺 贵阳壹号独立产权旺铺即将盛大开盘

2017-11-09 10:55: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什么样的商铺才配称为“好铺”?好地段?好户型?高人气?大十字·贵阳壹号经过长久以来的蓄客,贵阳壹号独立产权旺铺将于11月12日盛大开盘。自商铺项目推出以来就获得了众多客的青睐,销售中心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更是掀起全城“购铺热”浪潮!

选好铺,看靠山!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商铺投资尤为如此。贵阳壹号是由贵州驰峰地产开发建设的大十字贵阳壹号,在市中心区贵阳老百货大楼原址上新建。驰峰地产注重结合城市未来的发展规划,将项目积极融入城市区域空间之中,与城市空间结合。创建有特色、有潜力的城市环境、创新城市空间,丰富城市天际线。激活老城区商业活力、更新大十字商业模式是项目总体规划的目标。此次项目由5层地下空间、9层地上商业裙楼及45层办公塔楼组成,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城市中央超高层大型商业、商务聚合体,大十字商圈的宏伟地标。贵州驰峰地产强大的品牌实力与战略运营经验,是选铺的最强靠山。

选好铺,看地段!何处才是真正的生财宝地?贵阳壹号位于贵阳城市主干道中华中路和中山东路交汇处,地处大十字核心商圈,占据地铁一号线,靠近高铁北站、火车站,数十条公交线路从项目经过,交通便捷畅达全城!贵阳壹号独立产权旺铺,占据贵阳城区之心,守城心繁华交通,享大十字、喷水池商圈醇熟配套,众多投资目光汇聚于此,更多大品牌不断入驻,千万客流消费主场,财富价值一触即发。

选好铺,看综合素质!大十字·贵阳壹号,集体验式购物和商务写字楼为一身,打造时代的智能化商业商务体!引入智能商业体系,创建繁华新图景,以时尚消费、餐饮娱乐、电影院线、24小时潮流场等配套,为繁华布局。贵阳壹号城心独立产权旺铺,让你的财富永远“高人一等”。抢赚独立产权铺,就选贵阳壹号!

选好铺,看产品!贵阳壹号建筑面积约16—50㎡独立产权铺,坐拥数万高端客流,位置高人一等,识别率更高,商铺展示性更强。空间敞阔,综合业态规划,给财富更多可能。贵阳壹号11月12日将盛大开盘!目前,独立产权商铺交5万抵10万,诚意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