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国宾府138㎡户型解密 二孩时代大"四"所趋

2017-11-08 15:3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家人的幸福,要大四房才装得下!给父母一个大房间,让他们每天享受阳光的礼赞;给爱人更多储物空间,让有洁癖的她按自己的想法将家里收拾得整洁温馨;给孩子独立的房间,哥哥的星空梦妹妹的小提琴,都能互不干扰。当然,在二孩小时候,两个孩子可以共享儿童房,这一间房就成为多功能房,容纳家人对生活的无数想象:爸爸爱看书,放置书柜收纳万千藏书;一家人都喜欢健身,在跑步机上晨跑,在瑜伽垫上放松身心;放置投影仪,成为全家人的影音室……

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住房的需求也正在发生变化,四房甚至是五房的大户型成为大势所趋!美的国宾府138㎡豪阔四房户型,四房两厅两卫一厨,极大的满足了二孩时代的需要。

开阔客厅,家人生活随心

客厅,与餐厅、阳台连成一线,视野开阔温馨,尽显生活格调,可满足家庭聚会、宴请好友的需要。客厅,还是儿女的排名前列游乐场,足够阔绰,活动起来更加随心所欲。家,让每一个家人都能居得其所,其乐融融,岁月静好,一想到回家,就有莫名的幸福感。

舒适栖居,尊享舒适生活

大气四居,展现奢华生活;奢华主卧间,设有独立卫生间,保证主人独享悠闲私密领地,尽显主人生活礼仪;卧室配有飘窗,晨起看风景,每日在卧室就可将美景一览无余;细节考量周到,卧室格局分布合理,干湿分区明晰,营造舒适生活。

双向阳台,清风悠然入室

全明采光舒适四房,南北双向阳台,户型方正,采光好,每间房都有窗;客厅配景观大阳台,可细细品味四季景色,远观山水唱和、人文景观,视野开阔无遮挡,提升居住舒适度;在每一个房间中,日日都是阳光沐浴,清风悠然入室,拥览花溪区怡人景致;周末闲暇之余,阳台上种花修草,闲情雅致应运而生。


通风型厨房,不辜负美食与美景

厨房、餐厅与阳台相连,全明通透,设计贴心,通风条件好,美食与美景皆不辜负;阳台可随心改造,有效利用,秒变生活储物间;厨房紧挨着餐厅,无距离传递家庭美食,妈妈用心做的拿手菜,有幸福的味道,业主生活的舒适度,更上一层楼。

美的•国宾府销售持续进行中!

国苑组团 建面约99-138㎡阔景高层

交1万享额外95折

更多详情请致电 400-683-0099 转 16698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明珠大道交汇处

美的双十一狂欢购房季即将开启

万元现金大奖等您来拿

美的国宾府 建面约135—220㎡墅质花园洋房

限时一口价特惠 仅14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