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子是用来住的 中铁生态城白晶谷让您诗意栖居

2017-11-03 16:1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大势崛起,中国经济高速增长,中国人富起来了,人们对居住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别墅已经成为一部分中国人水到渠成的的居住选择。在贵阳,除了“刚需”仍然为市场主力外,贵阳市民对生活深层次的追求大大推动了别墅项目的热潮。

在此环境下,中铁国际生态城乘势而起,适时推出各种类型的别墅产品,来满足贵阳市民的需求。房子是用来住的,同时,只有更好的房子才能满足人们对居住更高层次的居住需求。

中铁国际生态城,以“体育、生态”为核心,集旅游、度假、避暑、休闲、运动、娱乐、养生、会议、会展、教育、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生态新城。项目从城市发展的国际化视野和可持续出发,立足打造成为国际旅游大通道上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和集“旅、居、业”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生态城市——新田园城市、全民健身城市、生态体育城市、人和小动物都宜居的城市。

贵州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及良好的气候条件,中铁国际生态城整合国内外一流的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产业资源,以项目为参照蓝本,并邀请美国道林、易兰等国际知名策划、规划设计机构,规划总占地30000亩,拟规划建设为体育休闲中心、超五星酒店旅游配套、温泉SPA度假中心、民族风情小镇、峡谷探险观光风景区、国际康体养生中心、超大型购物SHOPPINGMALL、商务办公、企业总部、文化艺术中心、综合居住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新城。

在这里,“我要一所大房子,有院子,有露台,有很大的落地窗,阳光洒在地板上。”如此美好的居住梦想得以实现。清晨,阳光透过窗帘洒在地板上,推开落地窗看着眼前一片绿意,伸个懒腰大口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感觉身体的能量已瞬间被蓄满。踏着清晨的露珠出门,山涧微风一路随行,在运动中心跟着私教练瑜伽,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地奔跑运动过后,到安纳塔拉酒店享受一次美食……当今社会,人们忙于向前奔,却忘了停下来看看什么飞逝的美景,逝去的时光,人们需要一个都市繁华与静心天地兼得的理想居所,让生活慢下来,让生命细细品味,给自己一个心的归所。

另外,中铁国际生态城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项目位于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距贵阳市区仅15公里,距离龙洞堡机场仅6公里,是贵阳龙里一体化的核心、贵阳东部门户及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引擎项目。已经建成通车的贵新高速、贵都高速、210国道和规划建设的贵龙城市大道、贵龙大道纵线和中铁大道穿越或紧邻项目地块,与临近区域的建设中贵广高速铁路、贵龙市域快铁和龙洞堡国际机场二期工程,形成了四横、两纵的公路骨架路网和“三港合一”的立体交通体系,交通网络通达全国各地,是居家生活、度假休闲的一方理想“别业”。

注:鉴于贵州国际旅游体育休闲度假中心项目系分期开发,根据政府批准的规划方案,基础设施与公共配套建筑将分期建成、分期交付,全部配套设施在贵州国际旅游体育休闲度假中心项目全部竣工后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