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再续传奇 首钢·贵州之光二批次选房圆满落幕

2017-11-01 18:2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企实力,再续传奇!

作为首钢地产落子贵阳的排名前列个项目,首钢·贵州之光的每一步举动都倍受市场关注。继8月28日内部选房活动告捷之后,10月31日,首钢·贵州之光迎来了第二批次内部选房。贵阳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扬“把工作做到极 致,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工作作风,群策群力,精心安排,于贵阳喜来登大酒店圆满完成此次选房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经过多轮选房,大量客户选中了自己心仪的房源。同时项目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超前的规划理念以及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购房者的加倍青睐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10月31日选房活动现场

对于购房者坚定不移的选择和厚爱,首钢·贵州之光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首钢·贵州之光将不负重托,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来回馈业主。

国企实力再获肯定 品质服务广受好评

为了带给客户的选房体验,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首钢地产、贵阳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贵阳首钢地产开发团队更是齐心协力,制定了详细的流程安排、工作职责及岗位设置,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投入十二万分的热情全力备战选房活动。活动当天,公司各部门均抽调骨干精英到选房现场支援,只为让客户获得的选房体验,选到心仪房源。

选房活动现场

此次选房于10月29日预先进行了网络摇号,摇号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并已提前于网络平台直播公示了选房顺序,选房现场同样严格把关,依照之前的网络摇号顺序进行选房,不但大大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和精力,也让现场有条不紊。

选房等候区

上午8点,客户们便已接踵而至开始咨询签到,选房的迫切之情不言而喻。尽管天气微凉,但选房现场却是一派火热景象。到场的客户聚集在等候区认真查看户型,用心研究朝向,仔细对比价格,或与家人低声密谈,或与朋友窃窃私语,为接下来的选房做足充分准备。等待间隙,工作人员尽责地守候在一旁,热情为客户答疑解惑。首钢·贵州之光的“金 牌管家”万科物业也全程提供优质服务,为客户准备了点心和饮品,细致入微的关怀给客户带来了涓涓暖意。而安保团队则严格把控现场秩序,身体力行当好活动期间的安全后盾。有如此专业的物业团队护航未来的品质生活,现场客户对此给予了高度赞扬。

选房区盛况

上午8点半,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现场客户依次进入审核区。工作人员忙中有序地对客户资料进行详细审核,把好选房活动的排名前列道关,保证每位客户的选房结果真实、公平、有效。

为了更好地维持现场秩序,贵阳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排了大量接待人员,从等待区到选房区、房源落位区,再到财务区、认购区,所有区域均有专人负责,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恪尽职守:审核人员认真核对资料,置业顾问耐心接待客户,销控人员严谨把控房源,财务人员细心打印单据......工作人员竭尽全力让客户在每一个环节都能得到及时的引导,更准确、更便捷的完成整个选房流程。

客户仔细甄选房源

随着现场主持人宣布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在等待区的排名前列批客户相继进入排队通道,只为早些选到钟意户型。内场不时传来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一套套房源被逐个选走,现场公示的销控表不断飘红,成功选中的客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更有客户在选定后拉着置业顾问的手频频送上感谢,气氛热烈而融洽。而现场工作人员也真诚祝贺各位客户有了属于自己的理想居所。

现场工作人员严阵以待

自客户进入现场直到离开,首钢·贵州之光让其自始至终都享受到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满怀期待而来,盛载满意而归。每一笔签约成交的背后都是一份对幸福美好未来的承诺。而此次选房活动的成功举办,既离不开集团的大力支持及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也得益于各部门同事的精心配合。客户的认可,是对各级领导给予首钢·贵州之光项目组信任的回馈,是对每一位在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的回报。选房期间,所有工作人员秉持着一丝不苟,立足岗位,全力以赴,克服一切困难打硬仗,打主动仗,打胜利仗的首钢精神,促成了本次活动的圆满。

许多客户都表示十分看好首钢的开发实力,对首钢·贵州之光项目赞不绝口。“首钢·贵州之光的户型和区位都不错,品质和配套也好,关键是项目还在主城区,能有幸成为业主我很开心。”成功选定房源的李先生如是说道。

客户选定房源办理手续

从落地贵阳到扎根林城,首钢·贵州之光改善的不仅是城市板块功能格局,更是对主城优居生活的全新定义,现场客户的高度评价及市场的广泛认可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句点,首钢·贵州之光的品质魅力与首钢地产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再一次得到了印证。

精益求精打造匠心之作 提升贵阳人居高度

首钢·贵州之光是首钢地产进驻贵阳的力作,依托百年油榨街文化记忆及土地资产,放大山-水-林城市生态符号,推动贵阳文化元素与先锋时尚休闲资源融合荟萃,立志将项目打造成为名流汇聚,游客络绎,显山露水的魅力会客厅,为贵阳市民奉献最国际、最风情的人居生活。

首钢·贵州之光项目效果图

作为首钢地产布局老城区的大型项目,首钢·贵州之光规划有6大居住组团,学校、医院、体育等配套体系依照服务半径散布于周围;除此之外,还开放商业综合体绿化屋面空间,打造城市空中中央花园。同时,为了传承城市记忆,首钢地产将合理保留更新历史遗迹,让钢铁文化元素与山体公园结合形成文旅新目的地。

首钢·贵州之光项目效果图

看地段配套,首钢·贵州之光占据得天独厚的传统核心复兴区及航空港经济区交汇地段,项目内打造192万方商业商务集群,商业的多样性决定了业主生活的丰富与便捷。

首钢·贵州之光项目效果图

看园林设计,首钢·贵州之光采用法式园林规划,以山林、公园等原生自然为中轴打造五大风情景观带,实现主城生态宜居新生活。

首钢·贵州之光项目意向图

看物业服务,首钢·贵州之光携手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领跑者“万科物业”为业主打造居住氛围,万科物业将以其“睿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首钢·贵州之光项目意向图

所有成功都绝非偶然,作为首钢地产2017落户贵阳的匠心之作,首钢·贵州之光自诞生之日起就被寄予厚望,秉承“为城市更繁荣,为生活更美好”的开发理念,无论是在建筑规划、工程质量上,还是在社区景观、户型结构,乃至物业服务及周边配套上,首钢·贵州之光均做到精益求精,力求将贵阳的人居品质推向一个全新高度,书写主城优选生活的新篇章。

80-200㎡都市华宅 

启幕贵阳都心新生活

欢迎莅临品鉴

红星美凯龙临时接待中心已盛大开放

恭迎悦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