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清镇又迎土拍!王庄乡3.6万方土地出让

2017-11-01 16:4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消息,11月1日,清镇市王庄乡王庄村QZ(17)025号商业住宅用地公开拍卖,经过竞拍,该宗地被贵州奇峰宏建置业有限公司以2166万元成功收入囊中。

地块成交图

清镇市此次公开拍卖的QZ(17)025号地块土地总用地面积3.67万平方米,竞得者为贵州奇峰宏建置业有限公司,土地位于清镇市王庄乡王庄村,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成交价2166万, 出让土地为36702m²,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具体规划条件:该地块规划指标为容积率1.0,建筑密度35%,绿地率不低于35%。

地块规划指标图

从地块位置示意图来看,贵州奇峰宏建置业有限公司所得王庄乡王庄村QZ(17)025号地块位于交通干道右侧,北至鸭池河,南至卫城。

地块所属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