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与湖为邻,安居南湖里 悦享雅致时光

2017-10-27 16:3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全球每600余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临湖而居,是城市中最难得的奢享,更是各界精英居住之地,从政界到商界传奇,从体育名人到影视新星再到伟大诗人,对临湖而居都十分的偏爱。

南湖里集湖居、繁华、于一身,满足了更多人在湖边诗意栖居的生活理想!南湖里位于观山北核心区域,是全城罕有的低密度湖居社区。坐拥贵阳山湖之景,南湖里占据贵阳观山北轴心枢纽地段,交通四通八达,出行极其便捷。东起云峰大道,西临云环路,南至龙井路,北接南湖路,毗邻地铁2号线,尽享地铁便利,10分钟抵达观山湖各区域,10分钟直达高铁北站,30分钟直达机场。正建的地铁2号线更是途经此处。项目还拥揽博泰世界岛、梵华里商圈之繁华,新世界商圈、万达商圈等全方位配套。安居南湖里,繁华、宁静于一体的生活一式畅享!

俗话说的好,真正的临湖而居,是推窗即见湖,安居南湖里,推窗即可观赏湖景带来的宁静。南湖里,坐拥1080亩泉湖公园景观湖泊,南湖里,坐落于68万平米泉湖公园里,集湖、山、泉、洞、寺、林、园、墅于一体。在500米湖心玻璃栈道漫步于泉湖边,让心情得到更好的释放!南湖里匠心建筑,精雕细琢,诗情画意的湖居生活,从这里开始。

人生途中,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住自己中意的房子。南湖里450-800㎡的临湖独栋别墅,80-212㎡墅级洋房,窗外无敌湖景,可谓风光无限好,闲暇时移步阳台,和家人一起聊聊天,看看湖,周末闲暇时,沿着环湖绿道慢跑,天气好的时候,与家人挑选一块青翠的草地,野餐、玩耍!这样的生活怎能不向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