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铁生态城:完善品质配套 领御圈层生活

2017-10-27 16:1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胡润百富》的创刊人胡润说:“十年前,富豪们买楼时,更多的是关注地段和开发商的品牌,而如今,地段所占的因素明显弱化了,圈层所占的因素明显强化了。”

人们都知道环境重要,知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古代也有孟母为给儿子选一个好的环境而三迁的故事。另外中国人老说人脉,强调人脉重要,人多好办事。其实,“圈层”比“人脉”重要,“人脉”是360度的全方位的辐射,“圈层”就是仰望45度的更高追求。“人脉”是对自己外部资源而言,“圈层”是对自己内心高定位、高追求而言。另外,圈层也往往意味着更为健康的精神状态,因为他们这是专属于圈层人士的“生活场”,在这里才能满足他们对自身品质生活的需求;另一方面是身体的健康状态,就是一种有氧的生活环境,通过现代科技化的生活配置、绿色的居住环境所带来的,保持人们肺部干净和心情的愉悦,也就是现在很流行的“有氧”,其恰好符合财富阶层人群的需求。

居所,向来是一个圈层的标志。贵阳的高档住宅虽然不算少,但是能够真正支撑起圈层文化的居住区并不多,有的有居住品质,但是配套不够高端全面,有的有配套丰富,然而往往伴随着嘈杂的人流,因而也算不上高端。

位于双龙空港经济区的中铁国际生态城,是贵阳最为纯正的别墅区,以5000亩生态大城,约505亿的总投资,领衔贵阳圈层生活。该项目生而不凡,是2010年12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贵州省面向央企招商大会上与中国中铁正式签约的大型旅游文化产业项目。项目定位为以国际化的视野,塑造贵州旅游度假产业的崭新名片,依托于贵州省委、省政府制定的黔中经济圈贵阳城市核心区经济发展格局,结合贵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及良好的气候条件,整合国内外一流的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产业资源,以塔尖项目为参照蓝本,并邀请美国道林、易兰等国际知名策划、规划设计机构,力图打造成为代表贵州旅游度假产业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精品项目。

中铁国际生态城作为贵阳这座城市的别墅特区,对别墅文化有着十足的话语权。首先,配套高端。项目拟规划建设为体育休闲中心、超五星酒店群旅游配套、温泉SPA度假中心、民族风情小镇、峡谷探险观光风景区、国际康体养生中心、超大型购物SHOPPINGMALL、商务办公、企业总部、文化艺术中心、综合居住等为一体。目前经过5年的发展,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国家4A风景区巫山大峡谷、史蒂芬森国际双语幼儿园、英国IHG国际医院、中铁兴隆农贸市场、白晶谷湿地公园、麓岛山地户外运动公园等配套相继落地。在市场上,同样拥有十足的话语权!贵阳每卖2套别墅,就有一套来自生态城。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中铁国际生态城所在的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于今年5月获批临空经济示范区,与郑州、北京、青岛、重庆、广州、上海、成都等一起,成为全国的10个临空经济示范之一,内陆开放门户,未来将大有可为。显而易见,中铁国际生态城作为区域内的高端居住、度假休闲娱乐版块,将会成为坐享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发展红利的风口。

目前,中铁国际生态城高配白晶墅,建面约220-360㎡半山独栋热销中,240㎡英伦阔墅,新品加推中。

注:鉴于贵州国际旅游体育休闲度假中心项目系分期开发,根据政府批准的规划方案,基础设施与公共配套建筑将分期建成、分期交付,全部配套设施在贵州国际旅游体育休闲度假中心项目全部竣工后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