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份一线城市房价下降 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

2017-10-25 08:0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华网

国家统计局23日发布数据,初步测算,9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下降0.2%。

数据显示,9月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2%和0.3%,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2和0.1个百分点。

从同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方面,9月份,北京、上海(楼盘)、无锡(楼盘)、杭州(楼盘)、合肥(楼盘)、福州(楼盘)、厦门(楼盘)、济南(楼盘)、郑州(楼盘)、武汉(楼盘)、广州(楼盘)等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8月份下降,天津(楼盘)、南京(楼盘)、深圳(楼盘)、成都与上月持平。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说,9月份,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发挥作用,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从环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全部下降或持平;从同比看,涨幅均继续回落,回落幅度在1.8至8.8个百分点之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