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省绿色生态小区,碧桂园集团两项目成功上榜

2017-10-24 13:3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贵州省绿色建筑集中规模化发展要求,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践行建设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智能宜居的绿色生态小区。 

继2017年7月碧桂园·贵安1号荣获贵州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颁发的“绿色生态小区”证书后,碧桂园·贵阳1号,碧桂园·遵义1号也达到贵州省绿色生态小区规划设计评价阶段一星级要求,贵州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为碧桂园·贵阳1号,碧桂园·遵义1号颁发了贵州省“绿色生态小区”证书。

碧桂园·贵阳1号“绿色生态小区”证书


碧桂园·遵义1号“绿色生态小区”证书

2017年4月,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编发了《贵州省绿色生态小区评价标准》,该标准通过分析贵州省绿色生态小区及绿色生态城区的发展现状,细化涉及到了小区规划和环境、能源与碳排放、绿色建筑、水资源利用、材料与资源利用、信息化系统、小区管理与文化、技术创新等多方面内容。

该标准的指定旨在响应西部大开发战略,规范贵州省绿色生态小区的建设,推进绿色建筑集中规模化发展,进而完成“十三五”期间贵州省绿色建筑比例要求达到50%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