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市召开会议: 协同发力 推进全域同城化

2017-10-24 10:1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3日,贵阳市召开北部区县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议。贵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晏,贵阳市政协主席、市“三区两县”同城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保建出席并讲话。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市“三区两县”同城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正军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云区委书记杨明晋,市政府秘书长刘本立,市政协秘书长王廷志参加。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的有力推动下,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三区两县”协同发力,北部区域融合发展取得积极成效。高一格快一步深一层推进区县融合发展、全域同城发展,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进入新时代贵阳继续在全省当好“火车头”“发动机”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打造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新时代要有新目标、新标准、新作为、新变化、新突破、新贡献的要求,进一步拓宽视野、放长眼光,坚持全市一盘棋,大力推动“三县一市”与“六城区”融合发展,加快全域同城化发展步伐,做大城市、做强实力,持续增强省会城市带动力、辐射力,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贵阳贡献。

会议强调,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根据新形势、新要求,系统思考、超前谋划、积极作为、强力推进全域同城化,确保尽快取得新的成效。工作重点要再突出,坚持规划引领、产城融合,围绕“三县一市”与“六城区”的融合发展,加快编制完善交通路网、产业发展、公共服务配套和区

高新区、综保区、乌当区、白云区、观山湖区、修文县、息烽县、开阳县,市“三区两县”同城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记者 李定林 来源:贵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