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航执行2017冬春航班计划 贵阳出发新增6条航线

2017-10-24 08:3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9日,记者从南航贵州公司获悉,自29日起,南航将正式执行2017年冬春季航班计划,为进一步便捷旅客出行,完善航线网络,南航贵州公司将对运力和航班计划进行调整。

据悉,在国内航线方面,南航新开CZ6389/90贵阳-武汉-义乌、每周二、五、七执飞;CZ6723/4贵阳-长沙-宁波往返航班,每周一、三、四、六执飞;CZ6421/2贵阳-郑州-青岛航班,每日执行。恢复执行CZ8194/3贵阳-大理往返直飞航班,周一、三、五、七执飞;CZ6987/8贵阳三亚往返,每日执飞。同时,加密贵阳-杭州CZ6323/4航班、贵阳-海口CZ6670/69航班,上述两航线加密为每日执飞两班。

在国际(地区)航线方面,10-11月份日本适宜赏红叶,为满足贵州市场增长的出行需求,南航持续调整飞往日本的航班结构,加密贵阳-大阪往返航班,由每周两班增至4班,每周一、三、五、七执飞。保持贵阳至普吉、台北往返航班。同时,贵州旅客可乘坐南航航班经广州中转前往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新开广州-凯恩斯航线,加密广州-墨尔本、广州-悉尼等航班。

此外,近期贵阳飞往广州、深圳、上海等地的机票均有特价票销售,其中贵阳至广州230元起、贵阳至深圳480元起、贵阳至上海340元起、贵阳至北京400元起,贵阳至大理370元起。(来源:多彩贵州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