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食用菌产业签约68个项目 招商引资124亿元

2017-10-24 08:3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3日,“多彩贵州·菌行天下”2017贵州食用菌产业专题招商签约大会在贵阳举行,签约项目68个,签约资金124亿元。

去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推进产业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部署,全省各地大力推动食用菌产业发展。

今年,省政府出台了《贵州省发展食用菌产业助推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17—2019年)》,将食用菌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产业来抓。省产业扶贫蔬菜工作专班牵头,省、市、县联动,瞄准全国食用菌重点龙头企业,着眼补齐食用菌全产业链发展短板,大力引进龙头企业,全力推动全省食用菌产业大发展。全省多地出台支持食用菌产业发展的意见,形成了从省到市、县,从宏观到具体的政策支持体系。

截至9月底,全省食用菌累计种植7.67亿棒、产量35.6万吨,种植规模是2016年全年种植规模的1.53倍。食用菌经营主体共370家,50万棒以上的规模化基地120个以上。(记者 陈毓钊 来源:贵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