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季度房地产贷款增速回落

2017-10-24 08:2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央行较新发布的《2017年三季度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人民币房地产贷款增加4.4万亿元,占同期各项贷款的39.6%。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1.1万亿元,同比增长26.2%,增速比上季末低4.6个百分点。

随着房地产贷款增速回落,金融加速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质。数据显示,2017年9月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17.8万亿元,同比增长13.1%,增速比上季末高0.2个百分点;今年1至9月增加11.2万亿元,同比多增9980亿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增速提高。9月末,人民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3.5万亿元,同比增长17.8%,增速比上季末高0.6个百分点,比同期大型和中型企业贷款增速分别高3.9个和7.3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服务业中长期贷款加快增长,“三农”贷款增速上升。9月末,本外币涉农贷款余额30.5万亿元,同比增长10.5%,增速比上季末高0.6个百分点,1至9月增加2.7万亿元,同比多增8433亿元。(来源:北京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