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入境旅游游客数超6000 贵州遵义将奖旅行社30万

2017-10-24 07:3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遵义市入境旅游奖励试行办法》正式施行,旅行社组织入境旅游团到遵义旅游将获得相应奖励,此举旨在推动遵义建设成为省内排名前列、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据遵义市旅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入境游客是指从香港、澳门、台湾以及外国到遵义市旅游的游客。

具体奖励为:旅游包机奖励。对组织入境游客包机从遵义新舟机场、遵义茅台机场往返进出港,并在遵义行政区域内住宿1晚且游览2个A级收费景区(点)的旅行社给予奖励。其中,组织游客人数80-110人的,每人奖励100元;111-140人的,每人奖励150元;140人以上的,每人奖励200元。

组团阶梯奖励。对组织入境游客在遵义行政区域内住1晚且游览2个A级收费景区(点)的旅行社给予奖励。其中,游客人数达到200人以上的,奖励2万元;达到300人以上的,奖励3万元;达到400人以上的,奖励4万元;达到500人以上的,奖励6万元;达到600人以上的,奖励7.2万元。

组团总量奖励。每年向遵义输送入境游客数量达到2000人以上的旅行社,一次性给予10万元奖励;达到4000人以上的,奖励20万元;达到6000人以上的,奖励30万元。组织入境游客在遵义停留两天以上且累计人数达到2000人以上的旅行社可以申请组团总量奖励。

此外,对本地旅游企业邀请海外旅游批发商到遵义考察旅游产品、线路的,给予海外旅游考察商在遵义市境内住宿每人每天200元的补贴。遵义本市旅游企业赴国外、省外宣传推介遵义旅游产品、线路,受邀参加全国旅交会、重要旅游节会等活动的,给予往返飞机、列车、长途客车交通总费用50%的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组团总量奖励资金一年兑现一次,其他奖励资金每半年统一拨付一次。奖励资金由遵义市旅游市场培育发展基金(专项资金)承担。(记者 刘鸿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