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进全国房价环比增幅前10 专家称或成调控重点

2017-10-23 17:3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今年9月,贵阳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9%;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较8月份回落0.1%,同比上涨9.2%,与8月份持平;90㎡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0%;90-144㎡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9.3%;144㎡以上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7.5%。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相比8月份的0.3%,小幅上涨,同比涨幅4.4%,小幅上涨0.2%。


从此次房价的环比增幅排行来看,9月份包括长春、哈尔滨、沈阳、西宁、贵阳、乌鲁木齐等城市均进入了全国房价环比增幅前10的行列。在一线城市房价回落的情况下,非热点省会城市上涨最明显。

易 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认为:“总体上说,这也说明目前此类城市购房政策相对宽松,市场受追捧,尤其是贵阳市场是近期的热点。类似城市后续若房价上涨幅度难以下滑,预计这些城市是今年第四季度政策频频收紧的重点城市选项。”

从数据来看,一、二线城市房价环比基本止涨。初步测算,9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下降0.2%。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2%和0.3%,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2%和0.1%。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发挥作用,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从环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全部下降或持平;从同比看,涨幅均继续回落,回落幅度在1.8%至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