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爱在深秋“寓见未来” 太阳谷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10-22 23:5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2日下午,太阳谷阳光康郡精装公寓新品发布会于太阳谷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太阳谷新老业主、意向客户及诸多媒体到场。来宾们共同见证了康郡精装公寓新品发布会的精彩盛况。

此次发布会,太阳谷以“爱在深秋,寓见未来”为主题,发布会现场布局格调大气,并且为来宾们贴心备至了各色美食、糕点以及茶歇供来宾食用,让来宾感受到太阳谷的殷切用心!当天下午13:30,活动还未开始,停车场上早已停满了嘉宾的车辆,签到处,已陆续有客户签到入场,领取美食礼品券。现场人头攒动!

太阳谷康郡公寓新品发布会于下午15:00正式开始,主持人以“似水流年,老城记忆”旁白形式温情开场。为在场来宾介绍了太阳谷作为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国家标准健康养生养老示范项目的标杆,太阳谷秉承“居家养老.医养结合”的理念,以9073的模式打造大健康智慧康养社区,板块的适老化公寓是专门针对45岁以上居住人群,专业设计、精心打造,多元化提供适老服务的居家型高端养老公寓。

发布会期间,由太阳谷悉心准备的节目精彩迭出,其中,国粹京剧表演、感人至深的舞台剧,悦耳动听的歌唱表演,优雅国风的旗袍走秀让来宾大饱眼福,活动现场还设立多个抽奖环节,现场氛围热闹不歇!发布会上,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发布会再次推向高潮。

发布会现场,贵州黔中铁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尤予西先生对太阳谷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及介绍。太阳谷,以其高端创新养老人居新模式,开启贵阳高端精装公寓养老新时代。康郡公寓旨在为来宾展现新型的养老模式!无障碍设计,入户门口、各个通道……每一处空间的增大、坡度的减缓、出入口的加宽,都要求确保轮椅的通过、老人的周全,使业主的出入无碍、便利流畅。一键呼叫系统、分床设计、地面无高差设计、卫浴的安全扶手、淋浴的坐浴设计、电动窗帘……确保老人们随手随地就能获得安全、安乐的幸福生活。匠心精装设计养老公寓,太阳谷萃取国际公寓设计精髓,集合一线家电品牌,拎包即住。让业住更加的轻松养老、健康生活!

太阳谷健康会白金会员升级上线!太阳谷健康会以专业的服务水平和贴心的服务理念,为会员提供休闲娱乐、健康管理、文化旅游、居家养老、医养结合、安家置业等6大价值体系内相应的服务或优惠。健康会白金会员权益可享太阳谷价值20000元特色服务及礼包。只需要缴纳999元,即可成为健康会白金会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