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十九大 为何贵阳人最关心的是这句话?

2017-10-20 17:1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这句话鼓舞了民众,更震惊了贵阳!

众所周知,近年来,贵州的经济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根据贵州省统计部门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贵州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4%,居全国第3位。贵州经济的快速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来贵州投资,“炒房”就是一个方面,据悉,观山湖区的房价已经“破万”。

然而随着9月22贵阳房产“限售”政策的出台,许多投资者都采取了观望的状态,而在十九大中,习近平“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让很多投资者“望市兴叹”,纷纷转向收益更高的“商铺”。投资商铺,选择是关键,江华国际旅游中心黔中水巷15-40㎡商铺、LOFT公寓,交2万抵5万正在火热认筹中。

贵州排名前列城市旅游综合体

近年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宋城旅游度假区、古北水镇度假区、无锡灵山小镇·拈花湾等为代表的旅游综合体备受游客青睐,被誉为行业典范。仔细研究不难发现,这些有代表意义的旅游度假区,都是集合了景区、酒店、演艺、商业街等多种业态,可以给游客一站式度假体验的旅游综合体。 

江华国际旅游中心,不仅能让游客体验到贵州的一站式旅游,还能欣赏到贵州的民族风情。项目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长岭南路的交叉处,由1号楼、2号楼、3号楼组成。分别为,1号楼面积约6.3万方,42层,高约200米,规划为酒店+办公;2号楼约3.9万方,31层,高约150米,规划为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厦;3号楼约1.8万方,21层,高约120米,规划为公寓。江华国际旅游中心,作为贵州排名前列城市旅游综合体,占据着观山湖区的一块人气宝地。买铺于此,人流就是“财流”。

贵州少有的“威尼斯”

作为贵州旅游集散中心,江华国际旅游中心致力于推介贵州旅游,让每个到这里的顾客都能体会到贵州各地的人文风情。

对此,项目利用地下河打造贵州室内可行船的城市风情水街;挑战景观空间尺度,于室内再现黄果树大瀑布美景;筑就夜郎文化长廊,传承古老文明,将古老夜郎文化与现代时尚商街优质融合,打造贵州匠人文化街区,汇聚贵州古老手工、技艺,传承贵州古老文化;首创楼层穿越观光小火车、懒人福利、儿童专利,江华国际旅游中心载你楼层穿越、感受视觉、听觉、触觉的非凡体验;重现梵净山、小七孔、甲秀楼等贵州著名地标,融合溶洞景观,让您一站游遍大贵州。

来江华国际旅游中心体验一秒穿越时空,欣赏320度空中精彩,科幻中央剧场,空中梦幻舞台;在江华国际旅游中心,恰似在公园里购物。项目以贵州特色梯田为设计灵感,设计环形中空退台连廊,无论处于商街何处都能收获鲜氧绿意。

贵州屈指可数的品牌企业

强调品牌的时代,品牌就代表了实力。江华国际旅游中心,曾先后荣获了贵州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先进私营企业、十佳纳税大户等各项荣誉,在进入贵阳市场之前,江华地产已在铜仁耕耘多年,是当地颇有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商。

现如今江华国际旅游中心正以国际化视野进军贵阳,以贵州旅游发展为概念,开创贵州“城市购物公园+旅游”模式,打造以地下活水为主体,营造一个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旅游、文化等为一体的休闲购物主题公园。曾经在铜仁书写了房地产传奇的江华地产,势必在贵阳的商业地产领域续谱写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