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寻一院墅诗意栖居 过向往的风雅生活

2017-10-19 14:2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故乡,就像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院墅梦。向往在双龙镇有一套自己的中式院墅,在家中即可欣赏满园风景,闲暇时分,在庭院邀两三好友小聚,或烹茶乐道,或饮酒对歌!远离喧嚣都市,藏身于古色古香的双龙镇,生活如此,其乐无穷!

其实双龙镇的地段位置才是最让人称赞的,远离嘈杂生活,双龙镇的气息宁静而悠远,双位于贵新高速与中铁大道交叉口西北侧,北临巫山峡谷主题公园,南临贵新高速,东至悦龙大道,西至中铁大道,交通便利,无论去哪,出门就是天下。

双龙镇的布局建造同样吸人眼球,若在这里有一套自己的庭院,晚霞时分,漫步于小镇的石板路上,欣赏被晚霞笼罩下甚是美丽的双龙镇!在这样的美景下,偶然的一次回眸,就会迎来一次邂逅!

周末,如若不想呆在自己的一方庭院里,可以与三五好友相邀,一起来巫山大峡谷享受户外运动的欢乐,可以行走在悬索桥上,在惊险与刺激之余,看峡谷内的风景。也可以漫步香湖边上,享受香湖二月好春光的清凉。

安家双龙镇,每天都能体会到巫山峡谷的历史悠久,欣赏历史长河下造就而出的美景!

巫山大峡谷地处苗岭山脉终端,呈现独特的缓坡丘陵地貌,以峰林、孤峰、残丘、喀斯特丘陵及石芽的地质特征为主,喀斯特地貌特征突出。区内有历史人文资源巫山水库,在水库悬崖上刻有巫山岩画,岩画内容为祭祀舞蹈图、放逐图、田畴图及动物图,反映了原始的经济生活、宗教信仰、哲学思想、审美观念等丰富内涵,是峡谷公园特有的景观资源。

安居于此,欣赏双龙镇每一个精雕细刻的细节之美,享安静舒适院墅生活!

双龙镇以匠心制造还原中式居住情怀,墅墅自成天地!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新中式双拼美墅建面约176㎡实得273㎡,196㎡实得337㎡;小镇旅游街铺、精装时尚公寓在售,约45㎡LOFT公寓,买一层得两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