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康郡“寓”见美好 遇见从容惬意生活

2017-10-19 14:0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身体状况逐步下降。在选择养老公寓的时候,除了舒适的环境和完善的设施之外,医疗护理水平已成现下最热门的话题。太阳谷康郡养老公寓以“居家养老,医养结合”为核心理念,按照国家标准,特请北京水立方设计团队悉地国际(CCDI)打造绿色建筑!

关爱长者的身心健康,尊重老人的情趣、娱乐需求,会客厅、林下阅读、生态园艺等多重休闲活动区,为老人健身、互动、交流提供便利,挚献老人真正的颐养天地。太阳谷集特色养老、养生为一体,打造高端医养结合的养生养老机构。太阳谷在保障老人身体健康的同时,给予老人更多的关心与尊重,所有的设施设备都是围绕精神慰籍、文娱生活、生活护理三大核心服务,多种选择,幸福人生。

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让长者退休后的生活不再枯燥和寂寞,而是乐享缤纷多彩、充盈活力的生活。

太阳谷康郡公寓可满足各种养老需求,提供介护型、介助型、高端智慧型、度假疗养型、康复型、自住型、居家型的养老,为长者提供标准化、医护型全龄化养老规划。

俗话说“人老,心不老”,太阳谷为提倡现代都市老人的生态养生养老方式,这里坐山环水、长年气温低于城区3-5度,四季植被茂盛,花鸟成群,溪水清澈见底,空气更加清新。在太阳谷山体公园陪老伴在大自然中呼吸;在巫山峡谷酒店静养身心;还有双语幼儿园、太阳谷智能超市、祖松书院、温泉spa、老年大学......超乎想象的配套,

为方便老人愉悦生活,也考虑到老人身体和年龄需求,康郡公寓在户型设施配置方面,更加全面,让长者居家更加安心。

太阳谷人性化高端养生康郡公寓户型设计,满足您购房养老的各种需求!

一组团六区 两室一厅一卫 户型86m²

一组团六区 一室一厅一卫 户型53m²

一组团六区 一室一厅 户型73m²

PS.太阳谷健康会白金会员升级上线啦! 优惠大礼任你享!太阳谷健康会以专业的服务水平和贴心的服务理念,为会员提供休闲娱乐、健康管理、文化旅游、居家养老、医养结合、安家置业等6大价值体系内相应的服务或优惠。只要向贵州太阳谷康年优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缴纳999元,即可成为健康会白金会员。

更多详情咨询:400-683-0099 转 976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