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中旬贵阳数宗土地出让

2017-10-18 10:2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根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公告,11月中旬贵阳将有数宗土地挂牌出让。

这几宗土地分别是:乌当区东风镇后所村,出让面积48962平方米,属于商业用地。该地块10月31日至11月10日到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报名。

观山湖区金华镇何关村金清大道清镇往观山湖区方向右侧,出让面积2953.7平方米;白云区麦架镇麦架村白修线西侧,出让面积2160平方米,这两地块均属于商业(加油加气)用地。修文县龙场镇阳明村、新生村、城北村,出让面积53133.6平方米,属于商业及其他(旅游文化)用地,以及清镇市新岭社区大星村、红塔社区塔山村,总出让面积51363平方米的商业住宅用地。

以上地块的欲参加竞买者须于2017年11月02日至2017年11月13日到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