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商铺投资的"钱规则"

2017-10-13 17:0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8日,鹿晗关晓彤自爆恋情。于是,微博服务区瘫痪了,半个朋友圈都失恋了,“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介绍体火了……

9月22日,贵阳颁布2017年来的排名前列楼市政策,贵阳楼市进入“限售”时代,“炒房客”慌了,投资老手纷纷把目光转向商铺投资。

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不会受到限购、限贷的影响。“中心”地段的商铺,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可以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同时众多商铺组成的商圈也越来越成熟,成熟商铺的收益率逐年高涨,短短几年就可以收回投资成本。因此商铺成了许多投资商眼中的“宠儿”。 

那么,投资怎样的商铺才能“钱生钱,利滚利”,让自己在财富路上“飙车”?  以下投资的“钱规则”,你不得不看。

1、看地段

投资商铺,地段是首要因素!好的地段具有良好的交通和相对完善的金融、公共服务等配套。在快速消费的市场经济下,地铁站、公交站点等附近的商铺,能够汇聚人流、物流,以及资金流,从而使商铺价值得到稳步升高!

江华国际旅游中心(ITC)位于观山湖区长岭南路与黔灵山路交汇处,距贵阳高铁北站仅1.8公里,覆盖7小时全国交通圈,速达全国,直达国际,迎接世界游客。项目扼守城市双主干道,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地铁S2、4、7号三条地铁线与项目无缝对接,便利的交通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源、现金流,投资江华国际旅游中心的商铺,将来势必“钱途无量”。

2、看人流

人流量是商铺增值的动力,也是商家收益的来源。人流量越密集的商铺,价值就越高。

江华国际旅游中心(ITC)位于长岭南路与黔灵山路交汇处,位于关山湖区CBD核心区域,周围被世纪城商圈、会展城商圈、高新区商圈环伺,片区商业联动发展,产业聚集优势效应明显。5公里范围内高档社区云集,汇聚约55万常驻消费人群,人潮即钱潮!另外,贵阳市导游服务中心,贵阳市旅游咨询服务大厅等9大旅游机构的入驻,给江华国际旅游中心带来了八方客源的消费保障。

3、看商圈

每一个商圈,都是城市活力的象征、城市资源的汇聚。江华国际旅游中心毗邻世纪城商圈、奥体商圈、会展城商圈、市政商圈,依托世纪金源、华润万象汇、万达广场等购物中心。项目位于观山湖,而观山湖商圈是继喷水池商圈、大十字商圈、火车站商圈之后的贵阳新兴百亿商圈,汇聚了许多大牌,超星级酒店,成为又一购物、聚会、休闲、娱乐热门消费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