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雅风范,诗意栖居 剪不断的中式建筑情结

2017-10-13 14:4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住在远方,收留过我的温暖。你只爱躲在你心里的背影!你捧过的茶杯,换了别人的余温。你眷恋的山水,住着后来的陌生人。你喜欢在花间小径碎步缓行,你喜欢中式庭院,典雅小楼,小桥流水,青砖黛瓦,花窗飞檐,传达着动人的中式情韵。

云栖谷·双龙镇坐落于中铁国际生态城内。云栖谷东侧是悦龙大道,西侧是中铁大道,南侧是云栖一号路,北侧是规划道路,全长8公里的巫山大峡谷从云栖谷穿过。双龙镇项目位于巫山大峡谷南侧,是巫山大峡谷景区的主入口。双龙镇新中式双拼别墅,以匠心矩制还原中式居住情怀。外观造型简洁的粉墙黛瓦,色泽朴素、典雅大方。依山而建,庄严厚重,细水入院,生机灵动。居于此好不惬意!

人们都说,城市不缺少建筑,缺少的只是合心意的房子。双龙镇以城门楼广场、香湖、鼓楼广场形成一条横向的景观轴线。以入口广场、香湖、情人索桥、花海梯田以及峡谷隘口形成纵向的景观轴线。沿峡谷边缘将会设置大面积的观景平台及无边际游泳池,形成特有的峡谷景观轴线。每一栋院墅,都有其独特的样式。双龙镇双拼别墅结合魅力的中式风格,雕琢出无以伦比的中式建筑。从而形成了独特的新中式院落别墅!

在双龙镇新中式双拼美墅生活,推窗即视青山碧水,听鸟儿鸣唱,观四季变换,在山水与繁华之间悠然而栖,成为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寄愿。于氤氲中呼唤尘封的院墅情怀。清风美景入院,看晨雾轻织,早起洒扫庭院,站在树下吐纳,练练太极,午后握一卷古书徜徉在阳光下。超大阳光露台,家庭派对、好友聚会自由开启;超大庭院,休闲娱乐由您定制。双龙镇匠心品质,呈现新中式尊贵气质。

双龙镇不止是环境景无敌,交通更是四通八达!双龙镇距离贵阳贵阳仅半小时车程,到龙洞堡机场乘车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龙洞堡高铁站以及龙里高铁站乘坐高铁也非常方便,贵新高速、贵龙大道、210国道等多条高等级公里路贯穿项目!

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新中式双拼美墅建面约176㎡实得273㎡,196㎡实得337㎡;小镇旅游街铺、精装时尚公寓在售,约45㎡LOFT公寓,买一层得两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