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今日挂牌出让3地块 其中一块观山湖区商用地

2017-10-13 11:0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3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连续发布《筑公资告〔2017〕地字第043号挂牌出让公告》、《筑公资告〔2017〕地字第046号挂牌出让公告》、《筑公资告〔2017〕地字第044号挂牌出让公告》三则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公告显示,位于观山湖区的G〔17〕057地块挂牌出让,该地块具体地理位置为观山湖区金华镇何关村金清大道清镇往观山湖区方向右侧,出让面积:2953.7㎡,土地用途:商业(加油加气),规划条件:容积率≤0.8;建筑密度≤35%;绿地率≥20%。

G〔17〕057地块位置示意图

另外,位于白云区麦架镇麦架村白修线西侧的 G〔17〕058地块同样挂牌出让,出让面积:2160.0㎡,土地用途:商业(加油加气),规划条件:容积率≤0.5;建筑密度≤35%;绿地率≥25%。

G〔17〕058地块位置示意图    

        同时,坐落于修文县龙场镇阳明村、新生村、城北村XW〔17〕001地块挂牌出让,出让面积53133.6㎡,土地用途:商业及其他(旅游文化),规划条件:旅游文化用地容积率不高于1.5,建筑密度不高于30%,绿地率不低于35%,建筑限高不高于30米;商业用地容积率不高于2.5,建筑密度不高于40%,绿地率不低于25%,建筑限高不高于40米,地块内配建不少于15个蹲位的独立公厕一座。

XW〔17〕001地块位置示意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