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九银十”热点城市楼市遇冷 贵阳表现如何?

2017-10-12 17:3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放眼全国楼市,在楼市调控浪潮下,一二线热门城市新房价格在8月首现环比零增长,在传统旺季“金九银十”,这一趋势继续延续。据多家房地产中介公司统计数据显示,“十一”假期前7日,北京(楼盘)住宅网签量创十余年来的新低,上海(楼盘)新房网签量同比下降78%、广州(楼盘)新房成交量同比下降78%。

9月22日,贵阳颁布2017年来的排名前列楼市政策,贵阳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简称《措施》)文件,明确规定“凡在贵阳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不得转让”,“将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由20%调整为30%。职工家庭累计有过两次或两次以上住房贷款记录的,认定为三套或以上住房贷款,停止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这也是贵阳2017年来的排名前列个落地楼市新政,据《贵阳晚报》报道,新政颁布半个月过去,贵阳楼市反应平静,同时,不少购房者进入观望状态。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楼市政策的出台是为了保证“人们生活有所居”。然而,目前贵阳房价的增长却让部分刚需的年轻用户离买房更远了一步。虽然有政策调控,但是随着贵阳产业发展,城镇化步伐推进,“贵漂”涌入,人口增加,住房需求也将随之增多,市场的无形之手可能会带动价格的增长。现在政策刚刚出台,释放了调控房价的信号,大家都在观望市场走向,对于年轻的刚需用户来说,这是一个购房的好机会。当然,品牌房企是贵阳置业者的优选。十一国庆长假期间,贵阳品牌开发商的售楼部就迎来不少的购房者前去看房,比如恒大金阳新世界、北大资源缤纷广场、碧桂园学府1号、万科城等等。

恒大金阳新世界,是恒大地产集团在贵州的第九大项目,为目前恒大地产在贵州开发的单盘体量大的项目。2015年末,恒大大手笔发力,53亿元收购贵阳金阳新世界项目,更名恒大金阳新世界。其位于贵阳市未来城市中心——观山湖区,为四条市政道路所环抱,东靠金阳大道,南邻金朱路,西毗龙潭路,北依金湖路。坐拥观山湖城心,被泉湖公园、将军山公园、观山湖公园三大市政公园环绕,社区内还有百万园林醉美呈现,2000㎡大湖碧波轻荡……可谓,品味自然韵味,畅享城心繁华!

2007年,恒大集团入驻贵州,其首先进驻的是白云区,相继开发了恒大绿洲、恒大城。之后,恒大逐渐向贵阳其他区域拓展,相继开发了中心区恒大名都、恒大帝景、乌当恒大雅苑、小河恒大翡翠华庭等项目。恒大中央公园,是民生地产恒大集团礼献贵阳又一作品。项目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东路新商业板块,总占地约3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03万方,集高层、洋房、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元业态为一体。项目内三大主题公园康体公园、体育公园、山体公园环伺;多条公交线路横跨贵阳全城。2017年下半年,位于贵阳观山湖中心、观山湖公园旁的贵阳恒大滨河左岸正式与市民见面。此外,恒大南明御府和恒大未来城分别亮相南明与白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