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庆长假劲爆来袭 巨型积木嘉年华嗨翻美的国宾府

2017-10-07 20:5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巨型积木城堡嘉年华活动于美的国宾府营销中心火爆进行。巨型积木城堡的到来为贵阳市大朋友、小朋友们打造一场创意与智力的游乐盛宴,成为嗨爆10.1黄金周的好趣处!

缤纷多彩的积木,搭起了孩子心中的梦幻城堡!每天早早的家长就带领孩子来到了营销中心,走进美的国宾府营销中心,俨然进入了一个奇幻的巨型积木城堡世界。超宽敞的积木场地让人眼前一亮。在积木王国里,孩子们仿佛走进童话中,孩子和家长可以一起搭建创意建筑,搭房子、搭飞机、搭动物……搬动积木进行随意创作,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

各种形状的积木让孩子们满足对积木的所有想象!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天马行空,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通过一块块形状、大小积木的拼接,各种造型的积木展现在眼前,小朋友开心的向同伴展示着自己的作品,父母忙着为孩子拍照,定格难忘的瞬间!

五彩缤纷的积木形状吸引着来宾的目光,用积木堆积而成的各式形状让家长及小朋友们大呼过瘾,现场还有各种小游戏,更有抽奖活动,让来宾期盼而来,愉悦而归!嗨翻国庆黄金周就在美的国宾府!

花溪门户,城市之心!美的国宾府启幕花溪未来财富新时代!出门就是商圈,美的国宾府财富金街背靠社区,十万优质消费人群,形成紧密的游购娱一站式消费体系。美的·国宾府,扼守明珠大道和甲秀南路,洛平公交枢纽引流,优越的地理位置带来无限财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