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观察:“金九银十”一线城市处于平稳状态

2017-10-06 09:1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国内商品房销售面积达到了9.8亿平方米,7.8万亿销售额。大家都知道,每年的“金九银十”一直到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今年的情况怎么样呢?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9853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7%。商品房销售额78096亿元,同比增长17.2%。市场分化依然持续,三四线城市相对集中的中部西部区域,销售乐观。

中国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 朱道林:具体我们再去看具体增长的区域和城市来看,这个增长比较大的主要是在中西部地区和一些二线三线和四线城市,主要在这个城市可能销售的量稍微高一点,另外从价格看三线和三四线城市价格稍微有所反弹。

专家表示,现在已经进入到楼市销售旺季,但是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受政策调控、金融紧缩等影响,再加上去年整体供地相对匮乏,开发商很难有大量产品推向市场,无论是供给端还是成交端,都会处于一个相对平稳的状态。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刘卫民:后续的房地产市场那么仍将处在一个调整的这样一个阶段。那么比如说对于一线城市来讲,我们现在已经看到它的房价环比已经出现了回落,同比的增幅已经缩窄。

来源:央视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