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亿房企碧桂园拓疆铜仁 开启城市人居4.0时代

2017-09-30 10:0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亿房企碧桂园进驻贵州区域以来,一路匠心黔行,喜讯不断,创下4年18城31个项目的辉煌成绩。先进之上再续传奇, 9月29日碧桂园再次传来喜讯,在万众期待中成功拓疆黔东门户铜仁市区,这标志着铜仁即将进入品质人居、智慧人居新时代!

【匠心钜献 开启品质人居新篇章】

碧桂园铜仁项目案名为碧桂园·奥林湖山,该项目地处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位于未来城市发展中轴线,揽碧江新区政府、市人民医院、市一中、奥体中心等一流配套,独享青山碧湖的生态资源,是目前铜仁碧江新区上风上水的优质宝地。

碧桂园·奥林湖山引用碧桂园集团2017年劳斯莱斯系列精工产品,打造北美风情的品质墅区。凭借25年开发经验,大品牌、城市级配套以及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优势,融入优质七重立体园林,4.0智能舒适人居设计,旨在建造铜仁划时代的好房子、好社区,礼献有成就的铜仁人,为铜仁市民呈现一个五星级的家。

砥砺前行 地产领头羊不辱使命

碧桂园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地产三强、成功走向海外的中国房企之一,在全球超500个城镇开发超9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超400万业主,每一座碧桂园,都成为当地城市的品质生活标杆。

截止至本年度8月份,碧桂园发布的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889.1亿元,成为合同销售额持续世界排名前列的房企,再次夯实了碧桂园地产开发领头羊的地位。同时,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特质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入黔深耕4年,布局贵州省18个城镇31个项目,旗下拥有遵安城市公司、黔西城市公司、贵溪城市公司、贵龙片区、黔东片区、黔南片区,发展速度风驰电掣。

如今碧桂园贵州区域成功入驻铜仁,充分展现了贵州区域“开疆拓域、谋篇布局”的战略眼光和深耕精神,为区域业绩的突破注入了强劲动力!

相信碧桂园将不负众望、再续辉煌,为铜仁开启品质人居新华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