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西南上城 闪耀观山湖

2017-09-29 15:1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8日下午6点,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双方排名前列合作项目“碧桂园•西南上城”也正式亮相。本次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明安、常务副总经理甘利明、董事长助理王硕、西南国际商贸城财务总监周莹、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区域副总裁侯晋、区域执行总裁兼遵安城市公司总经理谯石、区域执行总裁李宁波、区域营销总经理邓英华等领导。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明安(左四)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右四)作为双方代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表示,碧桂园集团2013年进驻贵州,现在17个县市拥有30个项目。一路走来,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从“单一地产”到“地产+综合体”的发展模式,凭借雄厚资金及超强操盘实力,在销售额和发展规模上,均名列贵州房企前列。今年,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主要在环贵阳地区落地项目,未来,希望将品牌和项目覆盖贵州88个县,真正做到每个县、每个区都有碧桂园。今天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与西南商贸城强强联合,形成产城互动的合作模式,不仅在贵州区域,乃至整个碧桂园集团都具有里程碑意义。西南国际商贸城在产品聚集发展方面,名列全国前列,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的战略合作使碧桂园房地产价值链,从单一“住宅+商业”的模式延伸到“房地产综合”模式,并为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的发展带来新鲜宝贵的产业发展经验和合作机会。碧桂园•西南上城定能成为一个产业合作项目标杆。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希望未来以房地产作为主业,延伸碧桂园价值体系,与贵州本土房地产企业以及房地产以外的产业企业,强强联合、深度合作。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致辞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明安致辞表示,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自2012年4月开工以来,历时五年的建设运营,已成为近20000家商户入驻、年超4000万客商往来、年销售规模超1000亿的西南地区较大的商贸物流航母。不仅如此,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西南国际商贸城为核心的西南商贸服务业集聚区恢弘蓝图正徐徐展开。碧桂园集团自2013年进入贵州以来,以高端品牌形象,赢得广大消费者追捧。碧桂园已经成为贵州高端地产品牌名列。西南国际商贸城将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立足发展规划出发,地产与产业融合,携手同心、砥砺前行,共同为城市演绎梦想,为未来产业喝彩。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明安 致辞

碧桂园•西南上城,筑造观山湖中央生活区

碧桂园•西南上城,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西南部,将打造成为观山湖区中央生活区,成为观山湖区发展的人居新标杆项目。 碧桂园•西南上城从观山湖区南部新城的总体规划发展出发,立足贵阳综合交通总枢纽和集聚区建设,以商贸物流为动力引擎,依托碧桂园地产龙头的先进开发理念和强大品牌号召力,最终成为观山湖区南部新城商贸新都会、宜居新天地、文旅新样本、产城融合、品质居住的新典范。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总体规划效果

碧桂园集团是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集团拥有25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已布局近千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拥有超300万业主。碧桂园集团进驻超500个县市,为其带来了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并成为城市的亮丽风景和名片。

2015年,碧桂园集团迈入中国地产三强,并且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2016年,碧桂园集团正式启动科技小镇战略,贯彻绿色神态的高标准理念,产业聚焦优质科技产业资源,助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2017年,碧桂园集团迈进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入选《财富》杂志 “世界500强”,亚洲品牌100强。

诚意进驻观山湖,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西南上城”是碧桂园排名前列“6+1”较高标准示范社区,七重立体景观轴,打造移步换景的惬意生活;铂金凤凰管家,为业主提供全程贴心的生活品质服务;大健康生活设施、4.0社区全智能系统、智能家居远程一键控制等,让生活无后顾之忧;精品社区商业满足生活、娱乐、休闲等全方位的服务。

碧桂园,以25年匠心品质致敬生活。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销售中心电话:0851-86609999

碧桂园·西南上城首期住宅地块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