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读响贵州”大型城市朗读活动圆满举行

2017-09-24 14:48:42 来源: 搜狐网

为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大力宣传贵州的号召,结合时下的朗读热潮,自8月底以来,碧桂园在贵阳、贵安新区、黔东南州、黔南州、遵义、铜仁、毕节等地陆续举办近十场“读响贵州”分会场朗读活动。碧桂园希望把“读响贵州”的朗读精神传递到贵州各地,不仅在城市中心举办朗读活动,也在贫困山区举办百城公益行的朗读活动,携手各地朗读爱好者一起挖掘贵州的历史文化、发现贵州的绝美山川,赞美贵州的发展精神,获得来自政府、企业、学校、媒体、业主等各界好评。

9月23日,碧桂园集团在花溪碧桂园举办大型城市朗读活动的主会场活动,旨在宣传贵州、赞美贵州、传播贵州。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多彩贵州网、贵州大学、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及决赛选手组成6支朗读团队精彩发声,深情朗读,诉说对贵州的热爱,更有著名主持人闻好出席活动现场。

花溪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排名前列个项目,是碧桂园在贵州发展的起点。碧桂园代表队倾情朗读《高原明珠 醉美花溪》,赞美了花溪秀美的生态环境,也表达了碧桂园人对花溪的热爱,对贵州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代表队

贵州大学学子们倾情朗读了《让幸福温暖人间》,精彩演绎贵州青年的人文情怀,表达了贵州飞越发展,奔向幸福生活的决心。

贵州大学代表队

贵州作为少数民族聚集地,不仅有多彩的自然环境,更有多元的民族文化。多彩贵州网代表队的《多彩贵州 大美贵州》和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的《醉美贵州》充分展现了这片黔中大地的无限魅力,柔情与刚毅、包容与开放,生态与发展。

多彩贵州网代表队

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

作为CIE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学校之一的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也加入了本次朗读活动中。小小朗读者们用稚嫩的声音读出对贵州的热爱——《我们爱你,贵州》,优美歌声和朗读声表达出对故土的热爱,对家乡的自豪。

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代表队

经9月19日至21日,经5万多朗读爱好者的微信投票,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推荐选手周雪、多彩贵州网推荐选手陈燕、宋玟瑾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活动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她们与“读响贵州”两位最年轻的决赛朗读者刘铃滢、石煜一起,为大家深情朗读《多彩贵州颂》,赢得了阵阵掌声。

朗读选手代表队

著名主持人闻好亲临现场,分享他作为媒体人,走访贵州每一个地市县,报道贵州发展的精彩故事。他表示:“读贵州是我的工作,读响贵州是我的职责所在。”他带领全场朗读爱好者一起朗读《希望》,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贵州,建设贵州,希望贵州更加蓬勃发展。

因热爱朗读,我们聚在一起,因热爱贵州,我们一起“读响贵州”,希望更多人在朗读声中发现贵州生命之美、文学之美和情感之美,从而认识贵州,走进贵州,热爱贵州,建设贵州。

延展阅读:

花溪碧桂园作为碧桂园落子贵州的排名前列个项目,更是以四年造城经验推出阔景洋房,提升贵阳人居品质。建面约112-143㎡阔景洋房,坐享花溪碧桂园的26大配套,拥有1梯2户/2梯4户的高品质硬件,这样的好房子,值得贵州人拥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